外出工作的第三天(快递站点(站长)管理员外出求职闪购店店员)

52琴琴

<p class="ql-block">  昨天是我去外工作的第三天,昨天很赶,电动车没电了,骑的共享单车去的,下午回来也是骑着共享单车回来的,家里挺乱的,把地给拖了,星期一降温还下雨了,我淋着雨去送了孩子,星期一晚上我把头发洗了,孩子爸爸回来的早,和孩子下的军棋,没空的时候我就挺放松了下自己,但是孩子好像下完军棋就躺下睡觉了,昨天晚上也是和爸爸下了会军棋,我发现我在改变,孩子也在改变,爸爸也在改变,爸爸变得做家务了,陪孩子时间也多啦。</p><p class="ql-block"> 昨天一天挺赶的,感觉好多事要做,晚上孩子爸爸捡的碗,他们仨在下军棋。且我感觉被置身于外,就玩起了手机,这几天都是这样的感受,他俩还是很喜欢和爸爸下棋,我让他写作业,他说他要玩手机。上学快节奏的生活,让小弟弟无法平静下来。本来我回家的一腔热血,要和他俩互动,结果给了我个反,这样子。昨天大的要去买文件夹,我想让我们三个一起去的,结果小的死活不去,哥哥也想让小弟弟去两个。你追我赶,磨合了好一会儿,无奈我和哥哥去了,小弟哭着去快递超市找工作的爸爸了,我们买完文件夹回来把小弟弟接应过来,小弟非要我给他手机,我把手机给他,我说你不许玩,说完就把手机给他了。回到家,他要和我和我下军棋,我不会。他和哥哥一起下下着下着,他生气了,把棋子散落的一地,他说哥哥犯规,哥哥。说:“没有犯规”,我打电话给爸爸,结果哥哥是对的,哥哥眼睛里泛着泪花。这一魔咒弟弟。让我学会好多耐心。容忍。哥哥也是的,我就再一次打电话让爸爸回家,爸爸过一会儿就回来了,他们在玩。</p><p class="ql-block"> 由于这一天太赶人,我的心无法平静下来,今天,上班又是三个女的,一起工作!也没有到货,那个小弟弟也休息了,我们把之前是厕所的,把它开荒出来做仓库,昨天那个厕所挺脏的,前几天都是那个大姐和小弟弟一组,我和我带去的宝妈刘浩恩一组。这样没有什么人际关系的烦恼。搞卫生,拖地上货。有个男孩子在,挺好的。昨天,那个小弟弟休息啦!她俩都是比较散漫,搞厕所开荒。嗯,开荒,我起到了协调配合,不怕脏不怕累的作用。</p><p class="ql-block"> 下午老板开始说有货,结果没到货,他把电脑系统搞好了,那个调试小票打印的,他搞了半天没搞好,我告诉他,我们小票也是这样打印的,电脑里面设置的问题设置好了就可以打印出正确的小票了。老板娘说:“嗯,你们都在这里坐着没事做吗?”都挺贼的,赶紧掏出抹布擦玻璃他。他说玻璃挺糊的,我们就用她买的抹布开始擦起来,她说这开业之前肯定是要擦亮的,昨天!真是挺赶的一天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