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帕友的友谊之纪实故事——春风般的处罚

暗香(河南)

<p class="ql-block">美篇号;20499588</p><p class="ql-block">作者:暗香</p><p class="ql-block">春风般的处罚</p><p class="ql-block">材料选于阳光群</p><p class="ql-block">整理2024.3.20.</p><p class="ql-block">上午问声大家好,</p><p class="ql-block">视频运动开始了。</p><p class="ql-block">聊天信息停一停,</p><p class="ql-block">锻炼身体最重要!</p><p class="ql-block">下面开始发视频,</p><p class="ql-block">大家参与量力行。</p><p class="ql-block">九点半到十点十,</p><p class="ql-block">不发信息保静音。</p><p class="ql-block">天眼系统全覆盖,</p><p class="ql-block">我也尽力做提醒。</p><p class="ql-block">违规抓拍发红包,</p><p class="ql-block">大家掌声欢迎你!</p> <p class="ql-block">《励 志 名 言》</p><p class="ql-block"> 正能量/宇宙仁文</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三种人:</p><p class="ql-block"> 第一种比我优秀的人!</p><p class="ql-block">第二种使我优秀的人!</p><p class="ql-block">第三种人是愿意和我一起优秀的人……</p><p class="ql-block">做人多审视自己,</p><p class="ql-block">少苛责别人,</p><p class="ql-block">把遇到的所有人都当作是你的老师,</p><p class="ql-block">多学习别人身上的长处,</p><p class="ql-block">然后化为己有!</p><p class="ql-block">友友们:</p><p class="ql-block">吉祥如意,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视频运动已结束,</p><p class="ql-block">野蛮体魄帅又酷。</p><p class="ql-block">齐心协力来抗帕,</p><p class="ql-block">阳光补钙骨重塑。</p><p class="ql-block">面对太上老君仙,</p><p class="ql-block">纵身一跃回炉铸。</p><p class="ql-block">内外兼修成效显,</p><p class="ql-block">一起踏上康复路!</p><p class="ql-block">——雨儿</p> <p class="ql-block">暗香美女两头忙</p><p class="ql-block">督察亲自到现场</p><p class="ql-block">违反群规抓现场</p><p class="ql-block"> 罚款红包才算完</p><p class="ql-block"> 群规制度要记牢</p><p class="ql-block">发完红包没口粮,</p><p class="ql-block"> 哈哈 ………</p><p class="ql-block">感谢暗香美女带来精神食粮。</p><p class="ql-block"> 钱包空🈳了</p><p class="ql-block">精神成富翁了</p><p class="ql-block"> 开心快乐了。</p><p class="ql-block">——仁文</p> <p class="ql-block">@🌞《宇宙》仁文 </p><p class="ql-block">兄是仗义及时雨</p><p class="ql-block">各群红包雨纷飞</p><p class="ql-block">平时发包随便你</p><p class="ql-block">今日违规是真的</p><p class="ql-block">说是发完没口粮</p><p class="ql-block">可你又下红包雨</p><p class="ql-block">看来哥哥套路深</p><p class="ql-block">谢谢仁兄莫怪罪</p><p class="ql-block">——暗香</p> <p class="ql-block">暗香才女美女,</p><p class="ql-block">督察现场 不能没有你,</p><p class="ql-block">罚款红包 没有要怪你,</p><p class="ql-block">督察到位谢谢你,</p><p class="ql-block">抢红包一定要有你,</p><p class="ql-block"> 开心别人,快乐自己,</p><p class="ql-block"> 哥哥不会怪罪你,</p><p class="ql-block">尽职尽责好样的,</p><p class="ql-block"> 点赞点赞学习的!</p><p class="ql-block">——仁文l</p> <p class="ql-block">红包不大但见真情,真的让我难为情。我为了宣传杰瑞短视频加入了很多群,有些群是那种严肃到仿佛置身人民大会堂一样,偶尔群主说句话,大家连附和点赞都要开家庭会议,投票决定和怎么附、赞怎么点。阳光群不像大会堂,像啥我也说不好,反正比我还怪。我一直当自己是《皇帝的新衣》里的孩子,世人皆醉我独醒,直到今天仁文大哥狠狠地给我上了一课——真正的成熟不是清醒,而是醉得优雅且真诚。阳光群就像一个游乐场,早上玩碎嘴子、九点半玩木头人……不爱玩就当免费欣赏皇帝的新衣了。心态好,差不少,多谢@🌞《宇宙》仁文 大哥不吝赐教[抱拳]</p><p class="ql-block">——杰瑞米</p> <p class="ql-block">@🌞《宇宙》仁文 谢谢老师,让我看到了差距。您是我尊敬的老大哥。你是在学习,一 步一趋的学习。说的是自己的话,是真心话。我(有时)是在作秀,东施效颦的作秀。说的是他人的话,无病呻吟的话。向你学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沐艺石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