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上尾巴我就是驴

猫言猫语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周六晚上,相亲相爱一家人聚餐,莹姑娘说:你的珠链需要一个小姐姐做模特。</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周日上午,猫猫躺着思考一个问题:怎么拍美照?又刷到岳姐姐的视频,忽然想到:我需要的不仅是一个漂亮的模特,而是一种国风气质。</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岳姐姐在海宁吗?</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吃了午饭就过来,有些事想跟你探讨探过。</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来吧。</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想跟你合作,给你的服装做配饰。我带着这些天做的串串给岳姐姐看,并且主推一款斜挎链。</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的东西我都看不上,太丑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那你说,我应该怎么做,只要你说得出,我就能做出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行,你把材料带过来我这边,我们一起做几串。</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太丑了……这不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太丑了……那不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太贵了……我给你找些原料供应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说话太直接了,真的要改改……</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这里的这些东西用得上都可以用,别想你的我的,能卖出去就对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想挣钱了,这就简单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把做好的这些串串都拍下来,如果有返单可以马上做。</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你也可以自己卖,但价格不可以低于我。</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哈哈哈哈……做生意我其实是个小白,岳姐姐一定也看出来了。不过抗击打能力应该很不错,毕竞在金融行业摸爬滚打三十多年,另外学习能力应该也还行。</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年前年后忙了差不多2个月,得到宋老扳一个疑问:猫姐,你是不是还没想过要赚钱?</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哎呀,她问的这个问题我也思考了很多天,我是要赚钱的呀,只是因为各种条件不具备呀,可我应该不是那种受条件制约就心安理得停止不前的人呀……</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想到岳姐姐已经看到我是想赚钱了,心里挺开心的。创业养老,虽然在养老,可真的是创业啊。</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丁香妹妹说:你真的很大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哈哈哈哈……要感谢工行和交行的共同培养。在工行咱是接客的,在交行咱是拉客的。</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说到接客拉客,想起来以前老大说过的一句话:做业务男同志要奋不顾身,女同志要卧汤蹈火。</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看着跳甲搓舞的八斤,猫猫也想起了这句话,美滋滋的想:要是八斤说爱我,我也会奋不顾身的。真的是百看不厌,就像一首歌唱的那样:你在那万人中央我把你一眼望见。</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哈哈哈哈……如果是个俗不可耐的人说爱我,我的想法是:你省省吧,我还是听领导的话,去卧汤蹈火。</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丁香妹妹更可爱,她说:要是八斤天天在外面跳舞不给你做饭吃,估计你还会回到王哥哥身边的。</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猫猫想:会的。吃饱了没事干才会去寻开心的,如果生意忙起来也没空看八斤跳舞的。</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装上尾巴我就是驴。岳姐姐说。</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拉起背后的大辫子:照你这么说的话,我已经是头驴了……</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