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时候你却离开了我

享受大自然186136311

<p class="ql-block">  人生历程来到古稀之年,还未曾见过在家乡惊蛰后天气还是这么冷的寒雨天,糟糕天气加上丧儿之痛让人黯然伤神,儿啊儿你为什么不愿意留下来陪我,你告诉我春节无法回家答应你,你说元宵节回家也答应你,可你却在元宵节前得了感冒没办法回家,然后短短几天却没有了然后!春天花盛开的季节,你却要随着候鸟飞走,你就不能 留下来?你为什么不愿意留下来陪我?太多太多的话我还没有说,太多太多的理由值得你留下来,可为何在春天花开的时候你却离开了我。</p> <p class="ql-block">  我的儿啊你走了!你带走了我的快乐,带走了我的希望,带走了我的一切,从此我象一个做错事的父亲,失败的父亲一样,抬不起头来!微信最后的聊天记录将与父亲同在,里面的语音让我再次崩溃!现已变成天堂的声音!那是最后让人撕心裂肺的记录与疼痛,你怎么这么狠心的在三十五年人生路上突然离去!,如今再重要的事也变得无所谓,如果不是看到还有个对你很关心的母亲与姐姐一家人,我活得还有什么意义?我会随你而去!</p> <p class="ql-block">  丧子之痛如毒蔓延,想的肝肠寸断,痛的撕心裂肺。没有什么比失去更彻底,没有什么比回忆更绝望,哪还有什么以后,我已古稀之年人生已望到头,丧子之痛如何能忘记,怎么可能放得下,失去只是一瞬间,思念却成了永远。到现在我还感觉跟做梦似的,不敢相信,生命真的很脆弱!我的余生再也看不到你,儿子你的离去那是父亲抗拒不得锥心蚀骨的伤痛,只能用恸哭发泄满心悲苦。,</p> <p class="ql-block">  二十几天来在我缓过神来之后,却让我感觉最难过的日子才刚刚开始,毎每想到你时,看到你喜欢的食品,用过的杯子鼻子一酸泪流满面,想起你在该有多好!人都是情感动物,若非超凡入圣,谁又能像庄子一样爱妻亡故,鼓盆而歌呢。很多次,我也想放过自己,不再想你,可每一个夜里,我总会不由自主的想你,对你的思念偏偏无药可医,你可知道,在你走后的日子里,我虽在人间,每天却饱受着丧儿煎熬,世间皆苦,唯有自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