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一帽】 湖畔早樱

阳光雨朦

<p class="ql-block">出境 / 文字:阳光雨朦</p><p class="ql-block">美篇号:3313657(上海)</p> <p class="ql-block">春日的太湖生态园,别有一番韵味。我,戴着红色贝雷帽,身穿豹纹大衣,静静地站在樱花树下,任由春风拂过我的面颊,带走了冬日的沉闷。</p> <p class="ql-block">抬头望去,满树的樱花如云霞般绚烂,粉白交织,宛如少女的脸庞,娇羞而美丽。花瓣随风轻轻飘落,似是在诉说着春天的故事。我伸出手,试图接住这些飘落的花瓣,却发现它们轻盈得如同梦境,一触即散。</p> <p class="ql-block">樱花树下,我陷入了沉思。这些早樱,仿佛是春天的使者,用她们短暂而绚烂的生命,为大地带来了无尽的生机与活力。她们不畏严寒,不惧风霜,只为在春天里绽放最美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而我,站在这樱花树下,仿佛也感受到了这种生命的力量。我想,人生亦如此,无论经历多少风雨,我们都应该保持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p> <p class="ql-block">太湖生态园的早樱开了,她们用最美的姿态,迎接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而我,也愿意像这些早樱一样,用自己的方式,去拥抱这个美好的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