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祭疑君在,天涯哭此时-失去母亲四周年

你从未走远,我一直都在

<p class="ql-block">  失去母亲,也许是一个普通人一生中最难释怀的痛苦,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无法入睡的夜晚。</p><p class="ql-block"> 这四年过去了,经历过妈妈的离世,看什么都云淡风轻。我仍然感激我的命运,感恩母亲,用她丰盛的爱,让我的内心从不曾匮乏,向阳而生;也感恩老天,在我人生最黑暗的时刻,派来一个天使,给了我内心最大的支撑。</p><p class="ql-block"> 母亲离开的这四年,流尽了我一生的眼泪。未来的每一天,我都想微笑面对,去感受和煦的风、温柔的云,时间的馈赠和爱人的拥抱。</p><p class="ql-block"> 愿世间所有的伤痛,都能被爱愈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