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的美篇

学无止

<p class="ql-block">化学是你,化学是我</p><p class="ql-block"> 周其凤那首《化学是你,化学是我》的歌。“化学就是你,化学就是我;父母生下你我是化学过程的结果,你我的消化系统是化学过程的场所,记忆和思维活动要化学过程来描摹,就是你我的喜怒哀乐也是化学物质的神出鬼没……”人们的反应是:“一位化学家竟然写出这么庸俗的歌”。不过,北大学生方媛告诉记者:“不少人喜欢这首歌,我们晚上都会放好几遍。”</p><p class="ql-block">朱德庸说</p><p class="ql-block">人生给予我们最多的礼物就是经验,而我们只想把好的留下,坏的转送给别人。</p><p class="ql-block"> 孙立平说</p><p class="ql-block"> 现在的问题是,可能是摸石头摸上瘾了,连河也不想过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