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老年大学张锋老师行草班 学员首届书法展

qiqi

<p class="ql-block">武汉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啦!老同志们在学校舞文弄墨,沉浸于知识的海洋,体会着圆满人生。在学校大力支持下,武汉老年大学张锋老师行草班和楷书班学员首届书法展开始啦!</p> <p class="ql-block">参观书法展的学员签到</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热情地交流写字心得</p> <p class="ql-block">这幅“秋韵”好看吗?</p> <p class="ql-block">牡丹四条屏</p> <p class="ql-block">富贵吉祥</p> <p class="ql-block">我觉得学习书法能让我变得平静,可以排除很多干扰和杂念。当感到烦躁或迷茫时,书法就是我宣泄情绪的出口。伏案执笔,一笔一画认真琢磨,笔墨流转间能消弭愁思。</p> <p class="ql-block">我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牡丹</p> <p class="ql-block">“紫”气东来</p> <p class="ql-block">富贵长寿鸟</p> <p class="ql-block">我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同学观摩作品</p> <p class="ql-block">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只要自己内心洒满阳光,我们就会永远笑容灿烂。谁说白发是衰老的标志,那分明是一个人成熟的象征。只要我们觉得自己年轻,心态年轻,我们自己就真的年轻。美好的人生才刚开始,让我们斟满生命的美酒,一醉方休!</p>

老年大学

书法展

学员

张锋

行草

武汉

年轻

作品

牡丹

首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