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爆乒乓球教学课

1103074581

全世爆乒乓专业乒乓球教学课 网盘分享<br><br>要想看到一个人的实质,就必须与之深入交流,不是一时就能辨别的。不 仅要听声音,还要看谈吐言语,必须由表及里,透彻地观察。<br><br><br><br>全世爆乒乓专业乒乓球教学课 网盘分享<br>获取课程 ,请 加 徽亻言: <br><br>1103074581<br><br> 长按数字复制徽 到 徽亻言 添 加 好 友!<br><br><br> <br>或者 点 链 接 学习 <a href="http://zhihuiyinqing.com.cn"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zhihuiyinqing.com.cn</a><br><br><br>以下是填 充 内容! 请忽略:<br><br><br><br><br><br><br>正如曾国藩所说 说话时需要动情,动情方可看到其实质,用真情表达的话定是句句清楚,语速绝对不快,说完之后还有余音。<br><br>人通过言谈会表现出各种各样的特点。善于言辞的人,总是挑选自己擅长 的方面说,颇为精明,知进退;因人而言,见什么人说什么话的人, 一般老奸 巨猾,不能深交;夸夸其谈,口若悬河的人,善使小聪明,不堪大任;善于解 说分析各种事物的人,干练理性、老成稳重;善于用言语反驳他人的人,性格 较急躁,胸襟不够宽广。不同的言谈方式能体现人们不同的身份、不同的性格、<br><br>不同的修养,通过观察一个人的言谈往往能看出一个人的本质。<br><br>战国时候,同为纵横家的张仪和陈轸投靠到秦惠王门下,都受到重用。<br><br>不久,张仪发现陈轸很有才干,担心日子一长,秦王会冷落自己,偏爱陈<br><br>轸,他便找机会在秦王面前说陈轸的坏话。<br><br>一天,他对秦惠王说:“大王经常让陈轸往来于秦国和楚国之间,现在,楚 国对秦国并不比以前友好,对陈轸却特别好。可见陈轸所作所为全是为他自己, 并不是诚心诚意为我们秦国做事。听说陈轸还常将秦国机密泄露给楚国。作为 大王的臣子,他怎么能这样做呢?我不愿和这种人在一起做事。最近,我又听<br><br>说,他打算离开秦国到楚国去。要是这样,大王还不如先杀掉他。”<br><br>秦王很生气,马上召见陈轸。 一见面,他就对陈轸说:“听说你想离开我这<br><br>儿,准备上哪里去呢?告诉我吧,我好为你准备车马呀。”<br><br>陈轸莫名其妙,两眼直盯着秦王。但他很快明白,这里面话中有话,于是<br><br>镇定地回答:“我准备到楚国去。”<br><br>果然如此,秦王对张仪的话更加深信不疑,便强压住怒火说:“那张仪的话<br><br>是真的?”<br><br>原来是张仪在捣鬼,陈轸顿时明白了。他不慌不忙地解释说:“这事不单张 仪知道,连过路的人都知道。我如果不忠于大王您,楚王又怎么会要我做他的<br><br>臣子呢?”<br><br>虽然两人同为能言善辩的纵横家,但是由二人所说之话便能判断出两人在 性格上有很大的差异。张仪伶牙俐齿、善于诡辩,为人比较狡猾奸诈,经常采 用带有欺骗性、迷惑性的话语达到说服他人的目的;而陈轸为人比较稳重忠诚, 言语以写实为主,采用条理性的语言达到说服他人的目的。由声音言语人手识 人性格,就可知一人之成败。张仪后来遭到秦武王打压,逃离秦国郁郁而终<br><br>陈轸得到重用,在当时名重一时,比张仪名气大,也得到善终。<br><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