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爱~使我没有了抵御你进攻的武器

思雨(Dean.Li)

<p class="ql-block">作者:思雨</p><p class="ql-block">美篇号:56471290</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你去</p><p class="ql-block">无声无息到了那里</p><p class="ql-block">我已经出去多时</p><p class="ql-block">绝望的电话未接</p><p class="ql-block">看到信息揉碎了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如初</p><p class="ql-block">你把爱当做教育</p><p class="ql-block">赶我走</p><p class="ql-block">我走了</p><p class="ql-block">你却追我到哭泣</p> <p class="ql-block">我提心吊胆</p><p class="ql-block">牵挂你的勇气</p><p class="ql-block">蚊虫叮咬了你</p><p class="ql-block">泪水打湿了思念</p><p class="ql-block">我再也无心徘徊街头</p> <p class="ql-block">你的刁蛮</p><p class="ql-block">我也会故意气你</p><p class="ql-block">知道爱你千万里</p><p class="ql-block">即使相扶到年迈</p><p class="ql-block">再也不会离开你</p> <p class="ql-block">你进了我的视线</p><p class="ql-block">怎能说忘记就忘记</p><p class="ql-block">爱的越浓</p><p class="ql-block">极限你属第一</p><p class="ql-block">我没有了抵御你进攻的武器</p> <p class="ql-block">顺从的是爱</p><p class="ql-block">逆反的也是另一个定义</p><p class="ql-block">没有谁对谁错的道理</p><p class="ql-block">有时赢了是输定了</p><p class="ql-block">输定了有时是赢定了</p> <p class="ql-block">看上去是英雄</p><p class="ql-block">却成了俘虏</p><p class="ql-block">构筑的工事不起作用</p><p class="ql-block">爱的堡垒已为你所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