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叶

秋树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一片春叶</p><p class="ql-block">都不相同</p><p class="ql-block">从不模仿别的叶子怎样绽放</p><p class="ql-block">自我生长,自我修养</p><p class="ql-block">也自我凋零</p><p class="ql-block">轻轻落在深厚的土地上</p><p class="ql-block">每一片春叶</p><p class="ql-block">各秉各的性格</p><p class="ql-block">各显各的美丽</p><p class="ql-block">合奏出春的畅想</p><p class="ql-block">以独有的姿态,缤纷的色彩</p><p class="ql-block">幻化出</p><p class="ql-block">春天的模样</p><p class="ql-block"> 2024春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一片春叶</p><p class="ql-block">都不相同</p><p class="ql-block">从来不用模仿别的叶子怎样绽放</p><p class="ql-block">自我生长,自我修养</p><p class="ql-block">也自我凋零</p><p class="ql-block">轻轻落在深厚的土地上</p><p class="ql-block">就是这每一片春叶</p><p class="ql-block">各秉各的性格</p><p class="ql-block">各显各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才合奏出春之畅想</p><p class="ql-block">以独有的姿态,缤纷的色彩</p><p class="ql-block">幻化出</p><p class="ql-block">春天的模样</p><p class="ql-block"> 2024春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