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风里等你

沙中金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i> “春风轻拂,绿意盎然,在这美好的时光里,等待着与朋友们的相遇。</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i> 湖水像镜子一样,映出了柳条姑娘苗条的身影,小桥亭阁在水中晃动,我不由的赞叹道:"好美啊!"。</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i> 湖水边有人唱戏,有人打球,柳荫下有人在拍抖音,是那么的投入那么的忘我。</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i> 朋友,春暖花开了,让我们一起去踏青去郊游,我在这个美好的春天里等你……</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i>彩视短片——我在春天等你来</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