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念顾越深(),盛念顾越深(抖音)(2024年3月19日)_美篇

没有结局

《盛念顾越深》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京北私人酒庄,接风宴上。<br>盛念一身白色晚礼服,手拿香槟,四处张望,想在一众觥筹交错间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br>终于找到时,却正好看到顾越深一身黑色西装,温柔看向身旁长发白裙的女人。<br>她叫温雅,顾越深出国三年带回来的女人,外人口中跟顾越深郎才女貌的人。<br>她目光瞬间黯淡,静静坐下,却仍是难以控制地去注意那个意气风发,芝兰玉树的男人,眼里是藏不住的爱意与眷恋。<br>顾越深,她世交家的小叔,更是她偷偷暗恋了七年的男人。<br>三年前,她趁着醉意,在月光下揪着顾越深的衣领,说出那句“我喜欢你。”<br>甚至,她还想强吻顾越深,当时就被这位从来严肃自矜的小叔冷着脸推开,没一周顾越深就出了国。<br>自此,三年未见。<br>这三年,她一直在等他,如今终于等到他回国,他身边却有了其他的人。<br>她低着头,却感觉到了脚步的走近,抬头时,果然看到顾越深在向自己走来。<br>顾越深一过来就看见她有些微红的脸颊,以为她喝酒了,微微蹙了蹙眉。<br>他停在她面前,嗓音低沉,“盛念。”<br>他已经很久没有主动跟她说过话了,自从他出国之后,大抵是为了躲她,他电话不接,短信不回,跟她也越来越疏远。<br>盛念这才站起身来,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小叔。”<br>她这一起身,被白色礼服玲珑有致的身材尽然展露在顾越深面前,顾越深眸色微怔,“三年不见,长大不少。”<br>盛念咬着唇不说话,她知道,无论她长大多少,在他眼里,永远都是小孩子。<br>“你爸妈呢?”<br>盛念头垂得更低,似乎连提起爸爸都不愿意,顾越深蹙眉,“又跟你爸吵架了?”<br>她不愿意多提,但又觉得难得跟顾越深的氛围这么好,想说点什么,刚要开口,温雅已经摇曳着飘逸的白裙走了过来。<br>“越深,我的钻石项链不见了,能不能帮我找找。”温雅声音十分温柔,看到盛念时,轻轻朝她点头示意。<br>闻言,顾越深语气是难得的温柔,“无妨,下次再送你一条更好的。”<br>“不行,那条是你第一次送我的礼物,我一定得找到。”<br>顾越深虽无奈,却还是点了点头,跟着温雅一起离开。<br>盛念看着他们两人相配的背影,心里越来越堵得慌,只觉得要喘不过气来。<br>想做点什么转移注意力,她看到了面前的红酒,直接拿起酒杯,一杯又一杯倒上。<br>美酒入口醇厚,她却不识滋味,只为消愁。<br>最后喝到酒庄宾客退去,庄园里只剩徐徐风声,顾越深送完最后一位客人回来,就看到盛念抱着酒瓶摇摇晃晃的往人工湖那里走。<br>他眉心一跳,急忙追过去。<br>盛念酒量并不好,此刻正觉得全身不舒服,只有走路时吹的风令她舒爽,结果没走两步,就被一只大手拉住。<br>她眯着眼,看不清眼前人,却觉得他身上的檀木香很好闻。<br>她反手抱住,占尽便宜:“你身上好香啊……”<br>顾越深抱着神志不清的人回了庄园里的别墅,看到在怀里乱挣扎,醉的跟烂泥一样的小姑娘,他表情并不好看,向来冷淡舒展着的眉目紧蹙。<br>随便踢开一个房间门,把盛念抱进去后小心翼翼的弯腰将人放在床上。<br>正要起身时,却被床上的醉鬼拉住手,盛念迷迷糊糊地喊:“小叔……”<br>他“嗯”了一声,以为她又不舒服,结果盛念抓他抓的更紧。<br>话脱口而出:“小叔,我好喜欢你……”<br>说完还觉得不够,又改叫他的名字:“顾越深,我好喜欢你……”<br>房间一时寂静下来,盛念感觉到面前的人似乎僵住了,随后她的手被果断推开。<br>顾越深支起身子,没有半分被告白后的动情反应,目光清冷至极,甚至有些苦恼地揉了揉眉心。<br>第二次了……<br>他又看了一眼床上的人,声音平静无波。<br>“这种胡话,我不想再听到第三次。”<br>随后,他决然转身,没有一丝留恋。<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盛念顾越深》小说正文内容 ↓↓↓--------------<br><br> “那邮票我不送你了。”秋棠条件反射的开口。 <br>这样一个女人,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彻头彻尾的笑话。 <br>叶子熙一点都不糊涂,慕天辰也丝毫不掩饰他的欣赏。 <br>欧梓熙吓了一跳,赶紧去瞧她的情况。脸一片,秀眉紧紧地皱着,他伸出摸了一下她的额头,滚烫。 <br>夏一涵顿时尴尬的脸红,她把压的更低,装作没听到肚子发出的声音。 <br> “你还是第一个敢甩我耳光的女人,我记住你了,你要为你今晚的行为付出代价!”说着魏司谌直接一把将凌若可拉到近前,大手掐着她的脸,头再一次低了下来,没有任何的怜惜,痛的她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br>欧梓熙万万没想到欧若凌竟然做出这样的反抗,他低头瞟了一眼右手上被欧若凌咬得出血的手背,眉头微微隆起,抿着的唇不怒而威。 <br> 此时这家伙莫名其妙的跟自己说这些话,凭着多年对池云帅的了解,他敢肯定这家伙一定有古怪。果然当他赶到这里的时候,正巧见到慌张跑来的凌若可,顿时明白了今天这一幕肯定是池云帅一手策划的。但是这家伙这场戏也做得太过分了,怎么可以打伤凌若可? <br>“你玩我?”曾炜褪下虚假的柔情,恶狠狠的瞪着面前的顾妍绯。 <br>唐薇薇没心没肺,顾川把楚明阳当作了假想敌,顾然替楚明阳默哀。 <br>她才刚开口,朱唇微微动了动,就有一种已经和那个男人的薄唇,触碰在一起的错觉。 <br>“我……”叶知秋是想解释的,毕竟他们情侣两人之间的争执是因自己而起,没想到路其琛比自己更快。 <br>接过了酒,叶子熙只觉得有些抱歉,“姐,我是想今早来看你的,可我现在来了,却是因为有事要求你帮忙。” <br> 一眼,就惊艳了! <br> 彼时,一袭高大的身影从她身边走过,不过在听到这句话后,他兴趣冉冉的停顿了步子,嘴角滑落一记不屑的笑。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