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清瑞陆嘉行(完整全集许清瑞陆嘉行)(2024年3月19日)_美篇

可爱劲儿

《许清瑞陆嘉行》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和陆嘉行认识的第三年,我们终于要领证了。<br>可没想到,他却说:“抱歉,我不能娶你。”<br>这天之后,许清瑞家破人亡。<br>而陆嘉行,卧底有功,青史留名!<br>……<br>凛冽寒冬,鹅毛大雪。<br>海城民政局门口。<br>面对陆嘉行的突然反悔,许清瑞不明所以:“嘉行,不是说好今天领证吗?”<br>陆嘉行却挣脱两人十指紧扣的手,退后一步:“抱歉,这只是一个支开你的借口。”<br>“我们盯了你爸五年,终于集齐了他所有的犯罪证据。现在,他已经在押往警局的路上。”<br>他的神色过于严肃正经,让许清瑞没办法以为这只是玩笑。<br>不安的情绪在胸腔内肆虐,她强撑着问:“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br>父亲创立的许氏集团是海城第一纳税人,每年投入的慈善基金数不胜数,资助的学校不下百所,怎么可能会犯罪?!<br>陆嘉行面无表情:“你爸的犯罪证据是我亲手上交。”<br>“换言之,是我亲手抓了你爸。”<br>这话宛如利剑,刺穿了许清瑞的心脏。<br>她死死攥着手,情绪几经翻转,说不出话来。<br>男人的神情冰冷,和记忆里温柔的人判若两人。<br>这个自己爱了三年的男人,长身玉立站在光里,浑身上下都带着正气和暖意。<br>许清瑞却浑身发冷,也无法自欺欺人:“你……到底是谁?”<br>陆嘉行说了句:“许氏倒了,我也即将归队。许清瑞,忘了我吧。”<br>接着转身离开。<br>他的背影消失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br>周遭人声鼎沸,许清瑞却惊觉置身孤岛,无枝可依。<br>电话铃声在此时响起。<br>许清瑞按下情绪接通,沈执与的声音传来:“珂珂,你在哪儿?还和陆嘉行在一起吗?”<br>许清瑞强迫自己冷静,反问:“执与哥,你们是不是早就知道他的身份?”<br>事已至此,已经没有隐瞒的必要。<br>沈执与平声告知:“一开始就怀疑,只是你跟他在一起,董事长就没有深查下去。”<br>许清瑞呼吸重了几分。<br>母亲去世的早,父亲一直没有再娶。<br>他最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出了什么事都有爸爸顶着,珂珂只需要幸福和快乐。”<br>父亲是许清瑞的伞,为她遮风挡雨。<br>可没想到,最后亲手扯碎这段父女情的,会是自己最爱的恋人……<br>“我给你定了最近一趟飞法国的航班,你现在就去机场。”<br>听筒里,沈执与的声音拉回她的思绪。<br>许清瑞却拒绝了:“我只想知道,我爸真的做错事了吗?”<br>电话那头安静了许久,才传来沈执与的声音:“无论有没有,他很爱你,是一个好父亲。”<br>明白了什么,许清瑞瞬间红了眼:“我想去见见他。”<br>沈执与清楚这几乎不可能:“试过了,但见不到。”<br>许清瑞却还是想再试试。<br>海城公安局。<br>一进门,许清瑞就看见不少之前来家里拜访过的熟人。<br>他们无一例外被铐在桌边。<br>看到她进来,往日里和蔼可亲的人突然变了脸色,起身对着她怒吼:“你他妈的还有脸出现?你这个白眼狼!害了许董,还来害我们?!”<br>许清瑞被惊的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后背撞进一个坚硬又熟悉的胸膛。<br>是陆嘉行。<br>他冷淡的目光掠过许清瑞,落到其他人身上,神情不怒自威。<br>“这里是警局,吵什么?!”<br>接着又看向许清瑞:“你跟我出来。”<br>说完阔步出门。<br>走廊里。<br>许清瑞看着一身制服,英俊笔挺的陆嘉行,五味杂陈。<br>陆嘉行也眉头紧皱:“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br>“那我该去哪儿?我唯一的亲人就关在这儿。”许清瑞忍不住反问。<br>这时,就见一个女生快步走来,牵住了陆嘉行的手,十指紧扣。<br>“嘉行,爸妈叫我们回去吃饭,还有婚纱照该补拍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许清瑞陆嘉行》小说正文内容 ↓↓↓--------------<br><br> 真是气死她了,沐浅月那个死丫头,让他们把杜总得罪了不说,而且还让他们公司损失了一大笔生意! <br>恶狠狠的盯着她看了半晌,见她无动于衷,索性以女主人的身份开口,“我告诉你,就算你上了我老公的床,也得不到我老公的心。” <br>他的话仿佛来自久远的过去,明明才三年而已,她好像过了三十年,听着这些话,她都忘了原来自己还有这么辉煌的过往。 <br>“把黄瓜洗了,不要去皮。” <br>“秦深深是新人,你把这么重要的case交给她?出了问题谁来承担?” <br>疼痛传来,她不过才拿着牙刷片刻,就坚持不住了。 <br>第二天早晨。 <br>快到叶宅的时候,海志轩轻声说:“今天多谢你帮我给潘瑜挑衣服,那条粉红色的公主裙还有白色雪纺衬衫,她一定会喜欢的。” <br>陈文康一个铿锵直接摔在了水泥地上,发出巨大的响声,可见穆辰浩这一脚是多么的用力。 <br>叶素素耸耸肩:“据说他不喜欢媒体的采访,所以,大多数人都不敢报道他什么。就这张封面,还不知道《名门》是怎么争取来的呢!” <br> “……什么?”那头的林语萌怔了下。 <br>…… <br> 沐浅月抬起头来,眼睛红肿的看着苏悠悠,脸上还有着泪痕,看起来好不可怜。 <br>外面的人再一次敲起车窗。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