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自己的理想模样

景雪☆

<p class="ql-block">瓦蓝蓝的天上飞雄鹰</p><p class="ql-block">我在高岗眺望北京</p><p class="ql-block">侧耳倾听母亲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放眼欲穿崇山峻岭</p><p class="ql-block">绿波波的草场骏马行</p><p class="ql-block">我在草原歌唱北京</p><p class="ql-block">谁的眼睛掠过了风景</p><p class="ql-block">迎风高唱五星红旗</p><p class="ql-block">我站在草原望北京</p><p class="ql-block">一望无际国泰安宁</p><p class="ql-block">唱出草原的豪情和美丽</p><p class="ql-block">让这歌声回荡紫禁</p><p class="ql-block">我站在草原望北京</p><p class="ql-block">青青山岗心旷神怡</p><p class="ql-block">让心放飞着喜悦的心情</p><p class="ql-block">吉祥彩云献给你</p><p class="ql-block">瓦蓝蓝的天上飞雄鹰</p><p class="ql-block">我在高岗眺望北京</p><p class="ql-block">侧耳倾听母亲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放眼欲穿崇山峻岭</p><p class="ql-block">绿波波的草场骏马行</p><p class="ql-block">我在草原歌唱北京</p><p class="ql-block">谁的眼睛掠过了风景</p><p class="ql-block">迎风高唱五星红旗</p><p class="ql-block">我站在草原望北京</p><p class="ql-block">一望无际国泰安宁</p><p class="ql-block">唱出草原的豪情和美丽</p><p class="ql-block">让这歌声回荡紫禁</p><p class="ql-block">我站在草原望北京</p><p class="ql-block">青青山岗心旷神怡</p><p class="ql-block">让心放飞着喜悦的心情</p><p class="ql-block">吉祥彩云献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站在草原望北京</p><p class="ql-block">一望无际国泰安宁</p><p class="ql-block">唱出草原的豪情和美丽</p><p class="ql-block">让这歌声回荡紫禁</p><p class="ql-block">我站在草原望北京</p><p class="ql-block">青青山岗心旷神怡</p><p class="ql-block">让心放飞着喜悦的心情</p><p class="ql-block">吉祥彩云献给你</p><p class="ql-block">吉祥彩云献给献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站在草原望北京~</p> <p class="ql-block">这位美女是我们的舞蹈老师!</p> <p class="ql-block">  三位舞蹈班儿的美女在走旗袍秀 ~</p> <p class="ql-block">舞蹈组合,表演者:赵氏旗袍形体艺术中心,舞蹈班部分人员。</p> <p class="ql-block">第二支舞蹈:"九妹"表演者舞蹈班部分人员!</p><p class="ql-block"> 猜猜看哪位美女是我们的舞蹈老师~</p> <p class="ql-block">编辑/制作/景雪</p><p class="ql-block">出镜/赵氏旗袍形体艺术中心舞蹈班部分人员</p><p class="ql-block">摄影师/麻慧升老师</p><p class="ql-block">2024.3.17日盘锦万达</p>

草原

舞蹈班

北京

献给

紫禁

彩云

吉祥

放飞

心旷神怡

一望无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