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吉它自弹自唱

天意达

<p class="ql-block">不知道为什么,</p><p class="ql-block">让我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在 那个阳光明媚的春天里,</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为什么,</p><p class="ql-block">让我爱上了你,</p><p class="ql-block">在这个错误 的时间世界里,</p><p class="ql-block">我其实有很多话 要对你讲,</p><p class="ql-block">但原谅我不能说的太明了,</p><p class="ql-block">你是否 也能感受,</p><p class="ql-block">我这心碎的感受,</p><p class="ql-block">你是否 也曾在梦里梦到我。</p> <p class="ql-block">遇见你是我的幸运,也是我的遗憾。</p> <p class="ql-block">不知道为什么</p><p class="ql-block">让我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在那个阳光明媚的春天里</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为什么</p><p class="ql-block">让我爱上了你</p><p class="ql-block">在这个错误的时间世界里</p><p class="ql-block">我其实有很多话要对你讲</p><p class="ql-block">但原谅我不能说的太明了</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也会感受</p><p class="ql-block">我这心碎的感受</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也曾在梦里梦到我</p><p class="ql-block">在冷冷的黑夜里哭泣</p><p class="ql-block">分不清眼泪和雨滴</p><p class="ql-block">慢慢的淋湿了我</p><p class="ql-block">为你写的每一首诗句</p><p class="ql-block">在心里面默默的想你</p><p class="ql-block">掩饰不住的委屈</p><p class="ql-block">只为了那一声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在无尽的夜空看星星</p><p class="ql-block">猜一猜哪一个是你</p><p class="ql-block">猜到了</p><p class="ql-block">你要对我眨眼睛</p><p class="ql-block">想要把你拥入怀里</p><p class="ql-block">你却变成流星</p><p class="ql-block">消失在这茫茫的天际</p><p class="ql-block">我其实有很多话要对你讲</p><p class="ql-block">但原谅我不能说的太明了</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也会感受</p><p class="ql-block">我这心碎的感受</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也曾在梦里梦到我</p><p class="ql-block">在冷冷的黑夜里哭泣</p><p class="ql-block">分不清眼泪和雨滴</p><p class="ql-block">慢慢的淋湿了我</p><p class="ql-block">为你写的每一首诗句</p><p class="ql-block">在心里面默默的想你</p><p class="ql-block">掩饰不住的委屈</p><p class="ql-block">只为了那一声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在无尽的夜空看星星</p><p class="ql-block">猜一猜哪一个是你</p><p class="ql-block">猜到了</p><p class="ql-block">你要对我眨眼睛</p><p class="ql-block">想要把你拥入怀里</p><p class="ql-block">你却变成流星</p><p class="ql-block">消失在这茫茫的天际</p><p class="ql-block">在冷冷的黑夜里哭泣</p><p class="ql-block">分不清眼泪和雨滴</p><p class="ql-block">慢慢的淋湿了我</p><p class="ql-block">为你写的每一首诗句</p><p class="ql-block">在心里面默默的想你</p><p class="ql-block">掩饰不住的委屈</p><p class="ql-block">只为了那一声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在无尽的夜空看星星</p><p class="ql-block">猜一猜哪一个是你</p><p class="ql-block">猜到了</p><p class="ql-block">你要对我眨眼睛</p><p class="ql-block">想要把你拥入怀里</p><p class="ql-block">你却变成流星</p><p class="ql-block">消失在这茫茫的天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