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就在身边(二)~绘画习作

高纪莉

<p class="ql-block"><b>⬆️这幅画对我很珍贵:3 7年前,我因一个案件必须去河北平山县取证。在快到县城的路上看到这样的风景,我用带着的黑白相机照下来。回家洗出相片保留。2012年我在老年大学学习油画,着色画了这张照片,之后放在一边没有再想起过。昨天收拾画纸时发现了还有这样一副画。</b></p><p class="ql-block"><b>时间一幌,距离我走在平山县、亲眼目睹这个美好的景色已过去了3 5年。想着心里五味杂陈…</b></p><p class="ql-block"><b>美好时光要好好珍惜。</b></p><p class="ql-block"><br></p> 结束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感谢酷狗音乐允许转载背景音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中国中央交响乐团演奏《闲居吟》</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作者简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高纪莉 女性</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1952年出生于天津市</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国家一级执业律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业余爱好:绘画</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