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春野

世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看绯樱漫天</p><p class="ql-block">当春风悄声吹绿了枝叶</p><p class="ql-block">浅碧淡粉私语在三月</p><p class="ql-block">白色发带拂过你的侧脸</p><p class="ql-block">我们坐一程一程地铁</p><p class="ql-block">人潮来来去去 时间不语不言</p><p class="ql-block">古刹檐角边 生发凋谢寺钟敲响时候</p><p class="ql-block">身侧落花如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看山梅遍野</p><p class="ql-block">旧时月色织成多少诗篇</p><p class="ql-block">青苔造访神道的石阶</p><p class="ql-block">亘古刹那缠绕模糊岁月</p><p class="ql-block">我们取一格一格画面</p><p class="ql-block">枝头翠禽点点 梅边流水溅溅</p><p class="ql-block">春燕的翎羽落在指间</p><p class="ql-block">某天翻至这页 窗外星河低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看海棠春苑</p><p class="ql-block">繁花中寻哪朵枝头贪眠</p><p class="ql-block">午后阳光也踮起脚尖</p><p class="ql-block">亭亭起舞在古老的屋檐</p><p class="ql-block">我们说一句一句再见</p><p class="ql-block">有人将手来牵 有人匆匆走远</p><p class="ql-block">下一场花宴 与谁兑现</p><p class="ql-block">时间的洪流啊 记得贪梦时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我想和你看绯樱漫天</span></p><p class="ql-block"><b>我想和你看山梅遍野</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我想和你看海棠春苑</span></p><p class="ql-block"><b>一生春色来不及都看遍</b></p><p class="ql-block">我又回到了那片春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