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在路上、成功在路上、幸福在路上——致敬高考倒计时80天

延寿一中

<p class="ql-block">致敬🫡高考倒计时80天 </p><p class="ql-block"> 其实你早就已经知道了,努力💪有多重要!是坐在考场上看着空白卷子📃的无从下手时候,是看着其他人都在奋笔疾书📝的时候,是在课堂上回答不出问题时老师👩‍🏫惋惜的时候,是拿着分数给父母他们眼里熄灭的光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  同样的,没有人放弃你,总会有一个老师会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你解题,父母会打起精神来鼓励你,请你不要放弃自己,心动大于行动,一切都来得及,怕的不是不进步,而是你在原地踏步,我见过对人生低谷最好的阐述“如果你停止就是谷底,如果你还在继续就是上坡”要相信相信的力量,众人推墙墙倒,如果你自己不倒,别人想推你也推不倒你,你不想站起来,别人扶你,你也扶不起来。能让你扬眉吐气,大展眉头的,只有你自己🫵是你的独立,是你的强大,是你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这才是你最大的归宿与荣光。✊</p> <p class="ql-block">  我们都是孤独的刺猬🦔,用一身锋利的刺去横冲直撞,而恰巧努力的过程本是孤岛,但最后抵达的一定是充满生机的彼岸,不要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人和事浪费了你的青春🌻,你的现在,你应该躲开一切热闹,独自做一些足以与自然抗衡的事业。别摆烂了,也许最后的结果不一定美好,但是过程一定不会辜负你🎉。我终将相信我不平凡,我也不甘于平凡。</p> <p class="ql-block">  最后我想告诉你们,高中的夕阳真的很美,我们还有多长时间可以看到这些夕阳🌇了呢?希望你铭记在高中时期,见过的最美的夕阳,欣赏过后可以闭上眼睛,想象六月份考试结束了,你的成绩没有达到预期,浪漫的夏天变成糟糕,你会后悔,知道自己错了你说如果再有一次机会,你会好好努力,但那时己经迟了,但睁眼你发现你真的再来了一次你可以在最后阶段拼搏一次,等待理想的成绩,你想做的事情都可以拖到高考之后去看世界!那么请现在还来得及为高考做准备,不管剩下几天,一切都来得及,我相信我相信我们可以!你真的很棒了,我的意思是即使你成绩不理想,你也没放弃,相信你会一直努力走下去,一直到高考那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