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亲笔手写的硬笔字,献丑了

已注销用户

<p class="ql-block">只要自己肯在一件事上下功夫,一定会有成就。古人云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p> <p class="ql-block">我有现在这样的书法文采也是经过了时间的磨炼才有现在的成就,我真心希望所有人都这样,既然决定去做一件事 那就要认认真真的去对待,就一定会有收获,更不会因为自己的选择而留下遗憾。</p> <p class="ql-block">我发自己的硬笔字书法,不是在炫耀自己,只是想告诉大家努力去做一件事,就一定可以做好,没有人天生就会,都是需要时间 需要花费精力去面对。希望友友老师们对的硬笔书法指点一二,让我突破自己的极限,让中国文字更出神入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