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

小玲(不加微)

<p class="ql-block">一晃我都三岁多了,许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做了。比如,自己穿衣服、自己吃饭,玩玩具、扫地拖地倒垃圾等等,有时候我悄悄地把奶奶养的花给剪了,奶奶也没有说我,只是告诉我一定要注意安全。我特别想干大人做的事情,看到他们看手机,心里就痒痒,这时候我只能先学习,然后才能得到奖励。嗨小孩子也不容易啊!</p> <p class="ql-block">心里美滋滋</p> <p class="ql-block">整装待发</p> <p class="ql-block">体验冬日</p> <p class="ql-block">让我想想</p> <p class="ql-block">表情丰富</p> <p class="ql-block">睡觉之前</p> <p class="ql-block">我要出门了</p> <p class="ql-block">新衣服</p> <p class="ql-block">吃棒棒糖</p> <p class="ql-block">早上醒来笑</p> <p class="ql-block">配合默契</p> <p class="ql-block">帅哥长这样</p> <p class="ql-block">嘴里有水</p> <p class="ql-block">喂奶奶吃药</p> <p class="ql-block">这个像什么</p> <p class="ql-block">电池出问题了</p> <p class="ql-block">这样爱我受不了</p> <p class="ql-block">洗脚也快乐</p> <p class="ql-block">给爷爷加菜</p> <p class="ql-block">像一只小猴子</p> <p class="ql-block">赛车</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p>

奶奶

加菜

我要

棒棒糖

表情丰富

美滋滋

帅哥

整装待发

拖地

配合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