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云凝段博珩(),谢云凝段博珩(抖音)(2024年3月19日)_美篇

铠甲勇士

《谢云凝段博珩》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愿意替妹妹出嫁。”<br>谢云凝看着声势浩大前来逼婚的谢父和继母,如是说。<br>……<br>三日前,皇帝下旨赐婚。<br>让谢家嫡女嫁给西厂那位九千岁。<br>九千岁段博珩,在大邺国权势滔天,一人之下万人之上!<br>传闻中,就连万岁爷都对他敬几分。<br>可他再怎样厉害,也是位不能人道的太监!<br>堂堂当朝丞相之女,竟要嫁太监!<br>谢铃月自然是不愿意的,哭着喊着说什么也不嫁,谢家上下看在眼里疼在心里。<br>然皇命不可违。<br>这时,谢家人才突然记起谢家还有个被忽略在偏院多年的长女——谢云凝。<br>此刻。<br>听闻谢云凝同意替嫁,继母反倒目露诧异。<br>“你当真愿意嫁去段府?”<br>那段博珩堪比活阎罗,听者惊,闻者惧。<br>谢云凝怎会如此轻易就答应?<br>然而面前的谢云凝神态自若,语气冷淡却肯定:“当真。”<br>她垂眸之时,将所有情绪隐于眼底。<br>无人知道,如今的谢云凝早已是重活一世的芯子了。<br>前世,她确实不愿替嫁,拼着劲儿与谢父继母反抗。<br>换来的,是继母将她身边仅剩的奶娘活活打死——“竟敢忤逆主母,定是这婢子没能好生教你!”<br>那刺目锥心的红,深深印在了谢云凝的心上。<br>她痛哭、她挣扎、她反抗,却犹如蚍蜉撼树,毫无作用。<br>最终她还是生生被灌了药送上了喜轿,送入了外人视为地狱般可怖的段府。<br>今生重来。<br>谢云凝知道自己别无选择。<br>出嫁当天。<br>九千岁迎亲,声势浩大,锣鼓喧天。<br>拜堂、礼成,送入洞房。<br>谢云凝穿着大红的嫁衣,披上红盖头端坐在床榻。<br>不知等了多久。<br>房门吱呀一声被人从外推开。<br>一双黑金靴停在她面前,随即,一柄玉做的喜秤挑开了她的盖头。<br>那张谢云凝曾经最熟悉的俊美面容出现在她眼前。<br>前世,这个人曾对她说过:“凝儿,天上月海底珠,只要你开口我便都能给你。”<br>可后来,谢铃月身中剧毒,生死一线,需血缘至亲之人心尖血作引救命。<br>也是这个人,毫不犹豫将剑刺入了她的心脏。<br>再见的这一瞬,谢云凝只觉胸腔处痛感犹在,背脊都发了冷。<br>两双同样黝黑的眼对视片刻。<br>段博珩眉头冷蹙:“你不是谢铃月,你是谁?”<br>同样的话,上一世谢云凝也听过。<br>只不过那时,自己小心谨慎,生怕暴露身份,还在想尽法子否认。<br>如今想来,她才知那会儿的可笑。<br>段博珩怎会认错他的心上人?<br>这世,谢云凝选择坦然相告。<br>“回九千岁,妾身名叫谢云凝,乃是谢家嫡长女。”<br>谢云凝淡然开口,语气平静至极。<br>段博珩玩味地端详她许久,用玉秤杆再次挑起了她的下巴:“你不怕我?”<br>谢云凝心口一颤。<br>她随即垂眸,轻声回:“我怕,九千岁威名盖世,天下人谁不怕您?”<br>她说话的声线带着轻微抖动。<br>不似装的。<br>段博珩双眸轻眯:“你怕我,倒还敢嫁我?”<br>语气轻飘飘的,好似在同她说笑,谢云凝却清楚知道其中的冰冷杀意。<br>“父母之命,妾身一介弱女子怎敢违抗?”<br>谢云凝顿了顿,却是在段博珩的冰冷视线中抬眼:“九千岁若是不满,该杀的应是骗您诓您的谢家人,而非妾身。”<br>这话一出。<br>段博珩都愣了一瞬。<br>他仔细打量她片刻,忽地笑了:“你很有意思,确实很不该死。”<br>谢云凝攥紧的手悄然松下。<br>却又听段博珩话音骤转——<br>“可惜,本千岁不是讲道理的人。”<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谢云凝段博珩》小说正文内容 ↓↓↓--------------<br><br>“闭嘴!阿天是我的儿子,什么私生子不私生子?你最好给我注意你的言辞,杰臣回来迎接他的大哥,有什么不对?” <br>眼睛瞥了一眼旁边的方丽娜,她计上心头,在她身边坐下,小声问:“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会跟这些男的一起吃饭吗?” <br>年雅璇最后又象征性的问了一些问题,才离开了医院。 <br>“少在那里假惺惺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为什么墨白和事故车辆都不见了。” <br>掀开被子,从床上下来,“惠明儿,我先不给你多说了,有事!”匆匆的挂掉电话,忍着头疼往浴室走去。 <br>她从小底子特别差,只要有一点不舒服,就会引起高烧。 <br> 当她走出来时,荣振烨的目光凝滞了一瞬,小丫头好好打扮一下挺顺眼。 <br> “你这个混蛋放开若可,她是我的女朋友,不许你的脏手碰她!”赵幽禹此时气怒攻心,一拳砸向魏司谌的脸,要将这张可恶的脸砸塌。 <br>那个男人已然迈着大步,向着西北方向走去。 <br> 也正是这声沐姐,让那个说得正欢的那个妹纸,一下子禁了声,脸色有些不大好看。 <br>再揪着这事不放,她就真不好怎么编造理由解释了。 <br>“你的意思是,你说我还有人,是要我给你干活还债?” <br>像是被她这副憋着气不说的样子给逗到,夜桀澈走近她,低头在人耳边道:“你现在是不是很憋屈?”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