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拥岁月.笑对流年

王泽文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个人相册,是我私留的永久记忆,发于美篇,目的有三:</p><p class="ql-block">一,表现候鸟愉快生活一.二。</p><p class="ql-block">二,展示阳春三月最美丽的夕阳红。</p><p class="ql-block">三,每个人都可以用美篇记录自己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这些日常的照片,所记录的每一个瞬间,都是定格的岁月,截图的人生,这些珍贵的影像,就是我岁月的一段段记载!</p> <p class="ql-block">我的感悟:做女人,就与做花儿一样,不管有没有人欣赏,一定是努力绽放,不为别人,而是为自己绽放,不做别人的赏物,只做自己,且做绚丽的自己 !</p> <p class="ql-block">每个时段有每个时段的生活,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信,这就是我,这就是最好的时光,这就是最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候鸟,每年的冬来,就飞向海南岛;春到,就飞回各自的老巢。这种南来北往的生活,夕阳中的我们很享受。即将飞离海南岛,留下一组快乐花絮吧!</p> <p class="ql-block">在海南岛的这几个月中,我们的生活真的是缤纷五彩——各种文艺活动此起彼伏,精神的.生活的.感情的.玩乐的.心理的,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p> <p class="ql-block">踏进温暖海南,开心快乐</p><p class="ql-block">柔软和煦阳光,花鲜碧野</p><p class="ql-block">拥抱自然妙景,山川尽览</p><p class="ql-block">携友踏青赏花,欢欣愉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姐妹相邀茶故事,</p><p class="ql-block">茶故事里故事飞;</p><p class="ql-block">悠悠然里悠然居,</p><p class="ql-block">旗袍秀里展春晖。</p> <p class="ql-block">老年走秀,是近些年来欣欣然热起来的一项健康活动——</p> <p class="ql-block">我们用这种优雅.时尚.健康.快乐的运动,展示我们老年人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努力用岁月编织自己更美丽的篇章!</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每一步伐都充满着力量,我们的每一转身流露的是从容,我们的气质和魅力,经过岁月的沉淀,更加深沉而迷人。</p> <p class="ql-block">春的三月,我们走进了一树一树的花开,走进了诗情画意的姹紫嫣红。仿佛最美的风景,都在向我们招手,一切的一切都是美美的!桃花依旧笑春风,绿满人间希望绽,一切美好如约而至!</p> <p class="ql-block">清新的空气,舒适的气温,明艳的鲜花,奔跑的大妈.奶奶………</p><p class="ql-block">身边的美好都在提醒我一一春来到!出门吧,姐妹们,一起和春天合个影吧!</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新春的伊始,温和的春光泻了满山城,姐妹相邀水云居,风景如画,姐妹如花,醉在春风里……</p> <p class="ql-block">昌化江边木棉红!我披着红霞悄然来到你的身边,火焰是你的神采,朝霞是你的笑脸,红红火火,牵动着我的心田!几度春秋,你的风姿依然灿烂,几多风霜,你依然亭亭玉立,我来到你的身旁,陶醉在春意浓浓的昌化江旁。艳红是你的追求,灿烂是我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芳华不可永驻,但快乐依旧,我们在阳光下生活,我们在阳光下跳跃,拥抱着大自然,每缕光线都是希望和进步;愿我们永远都保持今日的活力!</p> <p class="ql-block">三月八日,森林湖模特队和山湖视界模特队姐妹共祝愿:妇女节,我们歌唱.我们快乐——</p><p class="ql-block">人间三月天,春光大好时,美好的节日一一国际妇女节笑迎我们:春风十里,亦不如你,花开满陌,皆不及卿,姐妹们,祝自己节日快乐,一路幸福相伴,一生精彩无限!</p> <p class="ql-block">为爱而抒的情怀,在心里缓缓铺陈:女人的潇洒.优雅.妖艳.娴熟如画似卷,层层叠叠地荡漾开去——尽管不够年轻,但雨露盈香的流年,韵味依旧;青春仍然荡漾,追求依旧!</p> <p class="ql-block">我想尽可能的记录下自己的生活, 也可说制造或者是说创造吧,总之留住值得保存的图片,把想说的话.想达的意尽情倾叙,很多年后想起,此时此刻.此情此景也历历在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