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捧美酒献亲人

王安法

我捧美酒献亲人 <p class="ql-block">我捧美酒献亲人</p><p class="ql-block">陈安林</p><p class="ql-block">每当我端起斟滿的酒蛊</p><p class="ql-block">就想起远在边防的亲人</p><p class="ql-block">甜酒好似甘泉水</p><p class="ql-block">甜酒里映着亲人的容</p><p class="ql-block">亲人啊!亲人</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亲人</p><p class="ql-block">你保中国式现代化建设</p><p class="ql-block">你让百姓生活安宁</p><p class="ql-block">你把挚诚的爱</p><p class="ql-block">献给了祖国人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当我和朋友举杯同饮</p><p class="ql-block">眼前就出现亲人的靓影</p><p class="ql-block">双手举杯向南天</p><p class="ql-block">祝贺亲人立军功</p><p class="ql-block">亲人啊!亲人</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亲人</p><p class="ql-block">你保伟大祖国和平崛起</p><p class="ql-block">你让祖国繁荣昌盛</p><p class="ql-block">你把火热的青春</p><p class="ql-block">献给了祖国母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