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把我隔绝

荷塘月色

<p class="ql-block">教室里书声鼎沸</p><p class="ql-block">我游走其间,震耳欲聋</p><p class="ql-block">操场上口号响亮,排山倒海</p><p class="ql-block">课间校园内熙熙攘攘,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我淹没在各种热闹中</p><p class="ql-block">如一条小小的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柳树什么时候已秀发披肩</p><p class="ql-block">路边的花也在竭尽全力争奇斗艳</p><p class="ql-block">春,什么时候已强势入驻了人间</p><p class="ql-block">我好奇怪啊</p><p class="ql-block">明明我身在闹市</p><p class="ql-block">怎么被春与人间隔绝了呢</p><p class="ql-block">2024.3.1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