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02,你是我的 诗 未完

思尔成49547078

<p class="ql-block">美篇号;49547078</p><p class="ql-block">昵称:思 尔 成</p><p class="ql-block">图片:网 络</p> <p class="ql-block">行走春天</p><p class="ql-block">去邂逅风邂逅雨邂逅花</p><p class="ql-block">去邂逅三月的浪漫</p><p class="ql-block">遇到你</p><p class="ql-block">是美丽的一抹惊艳</p><p class="ql-block">炯炯眸光</p><p class="ql-block">撩开了低垂眼帘</p><p class="ql-block">是前世情?</p><p class="ql-block">是今生缘?</p><p class="ql-block">看似不经意的彼此路过</p><p class="ql-block">其实 这条春的小径</p><p class="ql-block">我已走了好久好远</p> <p class="ql-block">相遇 最欣喜</p><p class="ql-block">离别 更思念</p><p class="ql-block">你来 </p><p class="ql-block">是期盼</p><p class="ql-block">你走</p><p class="ql-block">是茫然</p><p class="ql-block">仰望天空 </p><p class="ql-block">数星星点点</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看到了我</p><p class="ql-block">一定要眨眨眼</p><p class="ql-block">用你眸光</p><p class="ql-block">把夜点燃</p><p class="ql-block">照亮那条春的小径</p><p class="ql-block">是否 还要我继续好久好远?</p> <p class="ql-block">亲亲你身边的风吧</p><p class="ql-block">说不定哪天它就翻过了山</p><p class="ql-block">吹到我的脸</p><p class="ql-block">不要拭落你眉睫上的雨珠儿</p><p class="ql-block">也许是它不小心</p><p class="ql-block">吻湿了我的唇 又来温润你的眼</p><p class="ql-block">刚刚采回一束花</p><p class="ql-block">好想送与你</p><p class="ql-block">看看 谁美谁娇艳</p><p class="ql-block">好想为你写首诗</p><p class="ql-block">写风写雨写花朵</p><p class="ql-block">写春天写相遇写浪漫</p><p class="ql-block">可写到离别</p><p class="ql-block">笔墨戛然</p><p class="ql-block">离别后呢 ?</p><p class="ql-block">你我要离别多久 才能再见面?</p><p class="ql-block">唉~ 扔下笔吧</p><p class="ql-block">默默告诉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 诗 未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