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吉祥宝宝问天津的姥姥姥爷们新年快乐!祝大家万事如意!程澄的小女儿儿沙叶、叫沙叶

程波

<p class="ql-block">祝大家圣诞快乐小三月才两个月还不会说话,但是我知道啊,大家都喜欢我对吗?</p> <p class="ql-block">我特别喜欢我自己的这张照片,胖乎乎的白白的嫩嫩的非常可爱对吗?</p> <p class="ql-block">刚刚来到这个世界,才两三个月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有很多我不认识的人,我不认识的社会自然,我眼睛里充满了期待</p> <p class="ql-block">我真是非常的幸福,有这么好的爸爸妈妈,姥姥姥爷还有这么多想见我的亲戚朋友们,我会快快长大,健康的长大找一篇和大家见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先学会跟大家打招呼,左手右手都可以对吗?</p> <p class="ql-block">谁敢说我不漂亮,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龙宝宝最幸福的小茶叶问大家好</p> <p class="ql-block">我睡着了,别吵我我睡得好香啊,别吵我</p> <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太神奇了,我不知道的事情太多太多,快快长大吧</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微笑的时候的表情这是我微笑时候的表情</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开心大笑时的表情我特别喜欢笑喜欢微笑,大笑爸爸妈妈姥姥姥爷里面也一定喜欢我大笑的时候吧,我是不是很可爱呀?</p> <p class="ql-block">谢谢妈妈每天精心的照料我,我和妈妈的关系最好了,谢谢妈妈妈妈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姥爷姥姥看了我这张睡觉的照片,都说我特别像小一休,我比一休还可爱,睡觉的姿势都这么漂亮</p> <p class="ql-block">帮我别吵我,我又睡着了,睡得好香啊</p> <p class="ql-block">妈妈和我妈妈和我在说心里话</p> <p class="ql-block">我穿什么样的衣服都漂亮,妈妈爸爸给我买了好多好多漂亮的衣服,我都喜欢你们看漂亮不漂亮</p> <p class="ql-block">1+1等于几2+3等于几啊?死宝宝了,我还没有到会算算数的年龄啊等一等等一等我会很快的长大。</p> <p class="ql-block">这个睡觉的照片是不是特别有魅力呀?睡得好香好甜啊。</p> <p class="ql-block">姥姥妈妈,你们好姥爷给我们拍的照片真好,谢谢姥爷</p> <p class="ql-block">这就叫手舞足蹈手舞足蹈是我的最爱,我将来要做一名歌手作为名舞蹈家做一名歌舞都行的艺术家</p> <p class="ql-block">我现在就开始学着在众人面前讲演讲演的首饰非常重要,所以我现在就开始练习各种各样的讲话的手势</p> <p class="ql-block">我非常的喜欢这一身圣诞节的红衣服,我觉得我穿红色的衣服最漂亮</p> <p class="ql-block">这一天到此就要结束了,我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我和姥姥妈妈在一起跟大家说再见了,我会快快长大的,谢谢你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