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花仙子(74)原创小说

夕阳也灿烂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七十四章</p><p class="ql-block"> 甘静看到马车立刻迎了上去,“姐姐,你来了,”“小静,你姐夫今天休沐,我把他也拉来给你的美容院助威,”“欢迎欢迎,太欢迎了,知府大人请,”“哎,我今天是微服出来的,我姓赵,”“赵老爷,赵夫人请,”甘静领着知府夫妇进了美容院,</p><p class="ql-block"> “赵老爷,请提宝贵意见,金姐,你随意看看,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就说出来,等会我带你上去参观,”时辰一到,鞭炮齐鸣锣鼓喧天,外面特别热闹,“小静,你这开业仪式办的真是热闹,”“赵老爷,请您帮我们靓丽揭幕,”“行,”甘静高兴的邀请赵知府来为靓丽揭幕,</p><p class="ql-block"> 赵知府也欣然的接受邀请,当神秘的红绸被拉下来,靓丽两字露出来的时候,围观的人群都好奇的打听美容院是买什么的,甘静早就安排人在人群中了,“这靓丽就是为女人皮肤做保养的,让女人更加年轻漂亮,所以叫美容院,”“哎呀,向我这皮肤粗糙的人,她们也能做,”</p><p class="ql-block"> “当然能了,我一个姐妹在里面做美容师,她说她们的化妆品都是用鲜花做的,对皮肤可好了,她们自己都在用,你没看那些姑娘一个个皮肤都水灵灵的,”“那我可得去试试,”一个穿戴很好的女人,转身进了美容院,</p><p class="ql-block"> 接着二个三个一下进去了七八个女人,有人怀疑是托,有人在观望等着看出来人的变化,有人等的不耐烦走了,有的人没事就是想看个热闹,金梅被带到楼上参观去了,赵知府一看进来的全是女人,他和金梅甘静打个招呼,要一人先回府衙了,让金梅好好玩玩,然后转身离开了,</p><p class="ql-block"> 甘静不好意思的连忙道歉,赵大人笑着说道,“我这招牌可比你的靓丽还招人眼,我还是回府衙里躲着好,免得你姐姐多心,”“啊,”甘静听了惊讶的张大嘴,“瞧你吓到我妹妹了,行了,这全是女人你在这也尴尬,回吧,我做完美容也回去了,”赵知府悄悄的握了一下金梅的手才走,</p><p class="ql-block"> 金梅笑着送走了赵知府,然后对甘静说,“现在你了解你姐夫了吧,他就像个大孩子一样,心地很善良,”“那是姐姐的福气好,嫁给了姐夫,姐姐快上去吧,早点做好美容,好回去陪着姐夫,免得姐夫心里埋怨我,搅了他的休沐,没能好好的陪姐姐,”“好呀,胆肥了,敢笑话我了,”金梅故意打了甘静一把掌,</p><p class="ql-block"> “哼,我上去了,”“5号门,别进错了,”“知道了,”甘静笑了笑,又转身招呼其它的客人,等送走了金梅,美容院一直忙到关门,把姑娘们累的坐在椅子上就不想动,连何玉春也累得够呛,“哎呀妈呀,要天天这样多好,虽然忙点可不愁没客人了,”“要天天这样这还是美容院吗?”</p><p class="ql-block"> “今天第一天,一个新鲜二个确实东西好,三就是人们想看看产品的效果,”“往后就不会像今天这样忙了,东家想要的是细水长流,”“何姐说得对,我要的就是细水长流,你们要记住我的话,客人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你们一定要服务好每位客人,”“是,”“好了,今天大家辛苦了,每人奖励二两银子,”</p><p class="ql-block"> “哎呀,太好了,谢谢东西,”“走,今天我请客,请大家吃饭,”甘静领着领人来到一家叫客来居的酒楼,小二一看来了这么多姑娘,忙热情的迎上去,“请问姑娘们是吃饭,还是住宿,”“吃饭,找个大点的包间,”“好的,小姐请上二楼,”甘静领着姑娘们跟着小二来到二楼。未完待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