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谷中的樱花开了

漫漫悠悠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百花齐放的春天,我唯钟情于樱花。它色彩鲜艳娇羞惹人爱怜,当山谷的风轻轻的拂过,粉嫩的樱花随风摇曳,一朵朵樱花如同害羞的少女,在枝头微微颤动,绽放着柔和的笑容。宛如窈窕淑女,君子怎能不好逑 ?美,是人心之所向呀,琵琶岩的樱花谷,今天下午又是游客满园,前来观赏樱花的市民络绎不绝,园中的樱花已盛开有段时间了,一个月来已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市民前来赏花,我也刷到过许多自媒体博主录制琵琶谷的樱花视频,甚是惊艳。于是乎,下午与发小们来了趟琵琶岩,直奔樱花谷,到达时,己有了许多爱花使者,有的枝头下拍照的,有的录制小视频,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山谷樱花丛中的凉亭己坐满了走不动的游客。我专心的拍照,却成了别人镜头里的风景,别人拍照也误入了我的镜头。勤劳的蜜蜂也忙得不亦乐乎,这个枝头停停,那朵花蕊转转,多么和谐又美好的画面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忍不住想快点分享一下今天下午的美照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作者心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我拍我喜欢的,我做我想做的,表达我所想要表达的,美篇是我的生活日记,摄影是我的业余爱好,旅游是我的最大乐趣,摄影提高了旅游的价值和乐趣,照片留下了美丽的瞬间和回忆,不为名利,只为开心快乐每一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谢谢欣赏,欢迎互相学习交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美篇号:969861</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