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今天 我嫁给了爱情

冬梅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我嫁给了爱情</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2024.3.18</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那一年的今天,我终于嫁给了爱情,一生的愿望,一生的期盼,终于实现了。虽然什么都没有,我们还是很快乐、很幸福。这一生我们能够相遇,能够相守,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天空是那么蓝,风是那么暖,我坐在自行车尾,你轻快的蹬着车,我们一起去宾馆。在宾馆,剧团专业的化妆师喜春家大嫂为我化妆打扮,单位的大面包车来宾馆接我们一行,真是气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到了饭店,下车的时候大家还为我撒了彩色纸屑,鞭炮齐鸣,真是喜庆啊。宾客满堂,单位的领导、同事、亲朋好友都前来祝贺,还有帮我调动工作我一生的贵人时任地区教委副主任的朱秀杰阿姨也参加了婚礼,并送上祝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那一年的今天,我终身难忘,因为我嫁给了爱情,嫁给了我心爱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