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网络黑话】《灏东人生随想》作者灏东 图片选自网络

灏东

<p class="ql-block">  今天在网络上,看到了这些网络语言,不由的让我细思极恐。我们的中国文化就这样被破坏,摧毁,蹂躏着,真是让人不寒而栗。这些网络毒瘤,如果就这样肆意下去,我们民族的文化还能走多远?</p><p class="ql-block"> 下面,我用这些黑话编成一个小段子,看后又有几人能看懂?你们会有何种感想?仅供娱乐。</p><p class="ql-block"> * * * *</p><p class="ql-block"> 我现在已被老板炒了半年多了,如今已是慢就业成员了,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新型穷人。不怕你们笑话u1s1(有一说一)一个全职儿女。过去我是信男,现在已成网络街溜子了,一天赚不着米,还得喝着8+1。真是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内卷躺平是我的常态,整天就是ging(苦撑)。二个字,装逼。</p><p class="ql-block"> 我就像那"横路敬二"被人诱导着,7878(去吧去吧),多么蓝的天啊。</p><p class="ql-block"> 这个年代什么都能要,就是不能要脸,要脸就等于芭比q了(完了)。人生啊,只能是耗子尾汁了(好自为之)。</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