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对我说

细品岁月

<p class="ql-block">文/细品岁月</p> <p class="ql-block">我深深爱着天边的月亮</p><p class="ql-block">在星星稀疏的晚上</p><p class="ql-block">它悄悄的来到我身旁</p><p class="ql-block">我欲伸手去触摸它</p><p class="ql-block">它却跳到了树梢上</p><p class="ql-block">我守着它,它也望着我</p><p class="ql-block">好象在诉说岁月的风霜</p> <p class="ql-block">我深深爱着天边的月亮</p><p class="ql-block">在碧波荡漾的澧水畔</p><p class="ql-block">它悄悄的来到我身旁</p><p class="ql-block">我用心去凝望它</p><p class="ql-block">它却跳到了水中央</p><p class="ql-block">我欲把它捞起</p><p class="ql-block">它说要和我捉迷藏</p> <p class="ql-block">我深深爱着天边的月亮</p><p class="ql-block">在故乡的杨柳下</p><p class="ql-block">它悄悄来到我的身旁</p><p class="ql-block">我静静的寻觅它</p><p class="ql-block">它却藏在树荫下</p><p class="ql-block">我欲拽着它的一缕银光</p><p class="ql-block">它说要给缠绵的情侣当红娘</p> <p class="ql-block">我深深爱着天边的月亮</p><p class="ql-block">在春风吹拂的晚上</p><p class="ql-block">带着油菜花香</p><p class="ql-block">它悄悄的来到我身旁</p><p class="ql-block">我望着它青秀的脸庞</p><p class="ql-block">它在云里躲躲藏藏</p><p class="ql-block">好象在说不要缠着不放</p><p class="ql-block">我要去追逐明天的太阳</p> <p class="ql-block">我深深爱着天边的月亮</p><p class="ql-block">在小区的楼台上</p><p class="ql-block">它悄悄的来到我身旁</p><p class="ql-block">城池的霓虹淹没了它的柔光</p><p class="ql-block">我暗自神伤,它却对我说</p><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时你床前的一缕银光</p><p class="ql-block">那是我陪伴你进入梦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