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英足疗,让人崇英!

九头鸟(鹤鸣)

<p class="ql-block"><b> </b><b style="color:rgb(237, 35, 8);">【】崇英足疗,让人崇英!</b></p><p class="ql-block"><b> ❤文/鹤 鸣</b></p><p class="ql-block"><b> 自从昨天鸟人请我在崇英足疗(玉泉西路店)足疗后,我就有点崇拜崇英了。</b></p><p class="ql-block"><b> 一个女人家(某种角度讲:就是巾帼英雄),把足疗做成一个产业,并且把每个足疗店环境搞得是那么优雅美好温馨而人性。</b></p><p class="ql-block"><b> 走进大厅,有梵高的中国《向日葵花》迎你进门,墙上有标识对你说:“世界这么大,很高兴遇见你……”听起来让人心疼!并且还有书画名家书写的“吉祥如意”;最最意外的是竟然还把我画的《温暖如春》裱好装框挂在这里。</b></p><p class="ql-block"><b> 咱不说这进门的金色大厅,花盆似锦,雕花屏风遮人,绿萝葱葱郁郁,发财树对望着景德镇的花瓶;彩色气球和张艺谋及巩俐的大红灯笼高高挂(也许是在窃窃私语对话,这是我主观意识里的情景)。盆栽的凤尾竹,摇曳对应着盆栽黄红橘树小小红灯似的挂铃;红色沙发暖暖地和黄色灯光暧昧地迎接嘉宾……</b></p><p class="ql-block"><b> 具体说说每个人足疗室吧:门上留一个“心”型玻璃窗眼,能让你避免尴尬窥见里面是否有人;墙纸暗色梅花图案,几排蓝色皮条凳供你歇脚脱鞋安心……雕花大立柜置放或悬挂你的衣裤;两个按摩椅也是床,一屋两椅一次迎接两位嘉宾……</b></p><p class="ql-block"><b> 墙上挂有电子钟表,书画,花篮细线掉六只松果,招来一只蝴蝶飞舞蹁跹怡人怡欣也怡心……你可以看见两个按摩椅之见的小供桌上,摆好两小碗银耳汤,一碟剥开橘瓣和几种小吃糕点;外加两双白色袜子,都将奉送给客人…… 先进来中年保姆一样女性,推着小车送你茶水,包括定制的银黄色的短袖上衣和短裤以及白雪皑皑似的毛巾……</b></p><p class="ql-block"><b> 一刻钟后,以“零零几号”唤来两位女性足疗师,美若天仙,婀娜多姿,风韵犹存!</b></p><p class="ql-block"><b> 请原谅我不告诉她俩的姓名;一个甘肃灵台县,一个彬县(过去叫彬州、豳州、邠州)。</b></p><p class="ql-block"><b> 两位同住一个小区,工作时的“姊妹花”,同仁之“闺蜜”。两位娴熟足疗技术让我,啧啧称奇,从内心里对他们尊敬!</b></p><p class="ql-block"><b> 在此省略:泡脚、修脚、精油按摩前身、后背、拔罐、松皮按摩、净脸、掏耳朵、吃饺子……等等全过程。</b></p><p class="ql-block"><b> 哦!鸟人和我不一样;有点目的不纯,打着足疗的幌子,其实是想来看“花姑娘”。有时不免动手动脚,满足他色情又肮脏和龌龊的欲望灵魂……他对我口口声声地说:“你要好好调理身体,你藏着亚健康隐患”;并信誓旦旦地又对我说:“今年最时髦的流行语你知道是什么?!</b></p><p class="ql-block"><b> 不比车,不比房,你我俩人只比谁健康!”</b></p><p class="ql-block"><b> 我听后心里想:奔七的人他终于活明白了!平时色皮的他,今天花了四百三请我足疗,与他而言:真的是破“天荒”了。</b></p><p class="ql-block"><b> 真担心这美篇文章别让他看见,不然他又要攻击我是“假君子,我是在‘卖当他会说:“每个男人都是皇帝之心,有条件的:三宫六院,七十二妃,都会接受;你猪鼻子里插葱,装大象,自我标榜,装什么‘高尚’?!”</b></p><p class="ql-block"><b> “鸟哥!再给卡里充上一千元,好下次消费,再则帮我完成呢……甘肃足疗师小妹对鸟人黄鹂一样嘤嘤耳语!</b></p><p class="ql-block"><b> 挺色地语言流氓鸟哥说:“充什么充,我拿三百元可以找高等院校青春又清纯”豆蔻年华“少女来给我‘按摩’呀!并补充一句:”现在她们还是‘生力军和主力军’!</b></p><p class="ql-block"><b> “看来鸟哥还是在心痛今天我俩一起消费八百多元的真金白银!这恰恰印证他来足疗的目的不纯。</b></p><p class="ql-block"><b> 花了别人的钱,还说别人的坏话;鹤鸣也应该划归成一个‘鸟人’;坏话已经说了,我一不做二不休!最后再点点或者披露他的姓:鸟哥性(姓错打成“性”)姓‘松’!松树的‘松’。</b></p><p class="ql-block"><b> 近墨者黑,近红者赤,我现在口是心非;以后见面嘴上叫他”松“哥!心里却骂他”老怂“!再不解气了!翘首</b></p><p class="ql-block"><b>蹲足,再骂天上的云…</b><b style="color:rgb(237, 35, 8);">…</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2024.03.19.晨.鹤鸣斋.】</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b><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毕后未复)</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右起第二位梅,妳是否嫁人?四个姐妹都在高兴😀,为什么唯妳抑郁而郁闷?!究竟生活得怎样?!妳的那个君是否我一样对妳爱心💗满满,一往情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美篇作者】</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鹤鸣,省作协、美协会员,收藏家协会会员。</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凡事随性,童心未眠,故迄今还能写诗。</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生性爱写作,好书画,喜收藏。忙时忘掉太阳,闲时看蚂蚁上树;不忙不闲时,就鼓捣自己爱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平时像平民一样生活,像上帝一样思考。画风变了,进山看云,诗风变了就挪动挪动家具!</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有《鹤鸣文集》(上.下卷)《台上台下.集》《太阳.情人.诗集》《诗情画意.诗集》《鹤鸣散文》《鹤鸣书画集》等著作面世。</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他参加泰国海选,全国美女第一名,投手举足,一笑一颦,让许多女性羡慕不已,有的甚至失去自性。但他不是女人是男人,更具体的讲她是泰国🇹🇭一人妖。</b></p>

足疗

鹤鸣

崇英足疗

鸟哥

按摩椅

一样

两位

按摩

盆栽

闲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