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的禅

老郝

老郝题图诗 <p class="ql-block">——原创现代,通俗题图诗!</p> <p class="ql-block">图片‖蜕变,致谢原作</p><p class="ql-block">摄影‖从慕</p><p class="ql-block">音乐‖问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世上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是人生路上的遇见</p><p class="ql-block">那是三生三世的等待</p><p class="ql-block">换来的一次擦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能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p><p class="ql-block">那是三生石畔百年修来的缘</p><p class="ql-block">那怕是一个不经意的回眸</p><p class="ql-block">也是今生的万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与你不期的相遇</p><p class="ql-block">是我前世今生修来的缘</p><p class="ql-block">让我倍感意外的是</p><p class="ql-block">你会送我一个烂漫的春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我一棵寂寞的心</p><p class="ql-block">顿时花开满山</p><p class="ql-block">就连那沉睡已久的小溪</p><p class="ql-block">也仰起了潺潺欣喜的笑脸</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p><p class="ql-block">让我知道了原来还有这样美好的世间</p><p class="ql-block">你似一池柔柔的春水</p><p class="ql-block">将我平静的心湖顿时搅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最珍贵的缘</p><p class="ql-block">你却不是我滚滚红尘中那又甜又苦的恋</p><p class="ql-block">我的灵魂已入梵境</p><p class="ql-block">人也归于本真与自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生值得庆幸</p><p class="ql-block">我们没有错过这难能可贵的遇见</p><p class="ql-block">在人生的长河中虽是短短的一瞥</p><p class="ql-block">却开成了佛前那朵最美的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这繁华的人世</p><p class="ql-block">让命中的情缘纯净不染</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牵手走进人生的梦</p><p class="ql-block">永远住在彼此的心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站在烟雨迷漫的路边</p><p class="ql-block">人生的路上充满艰幸苦难</p><p class="ql-block">望着你站在雨中</p><p class="ql-block">真想做你手中擎着的那把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我一生的爱</p><p class="ql-block">为你遮雨蔽寒</p><p class="ql-block">拭去你的忧伤擦去你的泪</p><p class="ql-block">让你的世界永远是春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像一棵露珠</p><p class="ql-block">静静地安卧在嫩嫩的蕊间</p><p class="ql-block">我愿做一缕春风</p><p class="ql-block">拥着你悄悄地入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望着你天真灿烂的笑脸</p><p class="ql-block">我愿做你春天里的花衫</p><p class="ql-block">你是雨中的一朵新荷</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你心中那汪碧澈的清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已放下执念</p><p class="ql-block">今生所有的缘都已化作云烟</p><p class="ql-block">只有你已刻入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成了我心中的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此让我的心有了归宿</p><p class="ql-block">不再飘泊不在孤单</p><p class="ql-block">走进自己那春风骀荡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让禅意人生从此一路淡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的禅</p><p class="ql-block">我却不是你今生的恋</p><p class="ql-block">恋只是凡尘情与爱肉体的结合</p><p class="ql-block">而禅是生命中灵与魂的缠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要这个世界存在</p><p class="ql-block">即使我们都已远离了人间</p><p class="ql-block">那绿绿的草柔柔的风就是你我的灵魂</p><p class="ql-block">在菩提树下永远生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