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东北吉林。大雪纷飞

已注销用户

<p class="ql-block">外面的雪下得真大,大片的雪花从天空中纷纷落下,仿佛是上帝在倾倒世人写给他的信,撕得粉碎❄</p> <p class="ql-block">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十二月适合窝在被窝里,伴着大雪落下的声音,看一本厚厚的书信集,听字里行间,你来我往。知道世界与你相安无事,又妥善过了一年</p> <p class="ql-block">对于南方的你现在一定很想和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然后坐在火炕上等着杀年猪吃肉再望着窗外赏美景。南方的好处,是一年四季都有郁郁葱葱的绿叶。</p> <p class="ql-block">四个季节里我最喜欢的冬天,虽然冬季天寒地冻不近人情。冬天,它让世界变成了大冰柜。冻住屋檐上留下来的水滴变成冰刀,冻住湖面变成溜冰场,冻住我们的记忆和神经。冻住你说爱我时嘴边的水蒸气,我从来没相信过永远,但还是感谢它延缓了你每一句稍纵即逝的誓言</p> <p class="ql-block">我希望能变成小鸟,无任何束缚与牵绊,自由自在地飞翔,携清风作伴,吟四季如歌,莫问这一程是远还是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