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目标当成小鬼子

吃亏是福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虽然是个女的,但从小就喜欢玩男孩子的游戏,骑马丶打枪丶摄影是我的三大爱好,虽然已经69岁的我不敢骑马了,但打枪这个爱好却一直没有丢下,几天不摸枪,浑身就不自在,仿佛缺少了点什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无论是电子射击还是实弹射击,只要端起枪立刻就会全身心的投入进去,那一刻,我仿佛成了抗战时期的女游击队员,每次去射击场,都会把射击目标当成日本鬼子,开一枪撂倒一个,那真是痛快极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就在昨天,我应邀去了游乐场,和几个年轻人玩起了射击比赛。该我上场时,老伴拿出手机,偷偷的录下了一段视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视频里,现场气球被击爆的响声,游客的欢呼声让我兴奋到了极点,命中率100%!回来的路上,我兴奋的编了一段顺口溜,边走边吟诵起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b><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抗战剧情心中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俺也想当神枪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跑步直奔射击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瞄准目标精神擞</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扣动扳机碎气球</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如同打爆鬼子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倭寇再敢来挑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 杀他一个也不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听完我的顺口溜,老伴夸张的竖起大拇指,一脸假笑地对我说到:“看我老婆,那真是名副其实的神枪手!这要在抗战时期,和双枪李向阳准有一拼”!</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老伴一番调侃的话语听得我又气又笑,在车水马龙的路上又不能和他吵,我悄悄的拧了他一下:“你等回家的,我让你写三份检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