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与不见,心心相念

唐瑭

<p class="ql-block">见与不见,</p><p class="ql-block">我都在这里出现。</p><p class="ql-block">见,触手可及,</p><p class="ql-block">波心舒展;</p><p class="ql-block">不见,千里之外,</p><p class="ql-block">隔屏问好心中有念。</p><p class="ql-block">春风送暧,</p><p class="ql-block">窗外桃红柳绿,</p><p class="ql-block">尽在回首咫尺间。</p> <p class="ql-block">见与不见,</p><p class="ql-block">你都在我的眼里出现。</p><p class="ql-block">早早起来看着你,</p><p class="ql-block">晚晚睡觉摸着你,</p><p class="ql-block">哪怕,哪怕就是一瞬间。</p><p class="ql-block">尽管相隔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我在南你在北,</p><p class="ql-block">也无法阻止我的爱恋,</p><p class="ql-block">还有那一缕缕牵挂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见与不见,</p><p class="ql-block">携手同行在美篇。</p><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p><p class="ql-block">怎比得过你诗歌情感的缠绵?</p><p class="ql-block">读着你,我心中多么喜悦,</p><p class="ql-block">赞美你,因为是我心甘情愿。</p><p class="ql-block">见与不见,</p><p class="ql-block">彼此心心相连,</p><p class="ql-block">桃花三月浪漫天。</p> <p class="ql-block">图2:来自网络,诚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