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03花开还是你

海之蓝原创诗苑

<p class="ql-block">  梦幻般的岁月,一夜风吹,遍地花开,香馥,从身边飘过。</p> <p class="ql-block">  每一朵花开,还都是你的美丽、你的微笑,我却已经不是,那个懵懂的少年。</p><p class="ql-block"> 我多想,再一次抓住你的手,可是你,不给我回眸,我不知道,那一朵究竟就是你,我也不敢,再一次,把你去靠近,去抚摸,我只好默默的陪着你,直到繁花凋落,时光蹉跎。</p> <p class="ql-block">  你是我的甜蜜,你是我的温柔;你是我的思念,你是我的等候;你是我最幸福的时光,你是我一生的快乐;你是我剪不断的记忆,你是我最欢乐的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每当春暖花开,我就会想起你,花开还是你,等待还是我,春天还是你,梦想还是我。</p> <p class="ql-block">  岁月中的风,总是先掠过你的秀发,然后把你,吹落到我的眼眸,再让时光,深深的把你,烙印到我的心底。</p><p class="ql-block"> 你躲不过时光,也躲不过我,如果风中,没有你的气息,我会想方设法,去紧紧的依偎你,那些惆怅和思念,不管你走到那里,一直都会把你,跟随到那里。</p><p class="ql-block"> 春天的时候,你是我的花,夏天的时候,你是我的诗,秋天的时候,你是我的酒,冬天的时候,你会是我的茶,无论风何时吹起,我满脸都会,染上你的香气。</p> <p class="ql-block">  我是春暖,你是花开,我给你热望,你给我芳香,我是夏天,你是玫瑰,我给你阳光,你给我灿烂。岁月,是我写的情诗,时光,是你酿的美酒,我愿用情诗换美酒,也愿你能用美酒换情诗,美了时光,醉了岁月。</p> <p class="ql-block">  不知从那一天起,我就深深中了你的毒,于时你在我心里的位置,是谁也无法代替,你成了我最忠实的伴侣,你成了我最贴心的依靠。</p><p class="ql-block"> 都说你伤心伤肺,我却说你是心肝是宝贝,没有你我会失去生命,丢弃你我会无可救药。都说你是红颜涡水,我却说你是至尊是知已,没有你我会深陷病痛,抛弃你我会身心飘渺,痈苦时因为有你,所以我很快乐,失落时因为有你,所以我很坚毅,谁让你是我的至亲至爱,谁让你是我的心肝宝贝。</p><p class="ql-block"> 如果你能不离不弃,我就不怕伤心伤肺,如果爱情是毒药,你就是我的解药。除了你,我不知道还能爱谁,你就是我含在唇间的烟,怎么戒也戒不掉,你就是我最深切的思念,怎么忘也忘不了。</p> <p class="ql-block">  迎面的春风吹过来,桃花朵朵开,我想摘一朵给你头上戴,不知道何日君再来。</p><p class="ql-block">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等一个人,不如等一朵花,虽然也有等待,一定会等来,虽然也有思念,等来的一定是笑脸,爱一个人,不如爱一朵花,虽然也有落寞,等到的一定是快乐,虽然也有忧伤,等到的一定是芳香。</p><p class="ql-block"> 迎面的蝴蝶飞过来,桃花朵朵开,虽然倩笑不语,心事我能猜。</p> <p class="ql-block">  你不是风,你是我的情人,我是你的花朵,你给过我满足,也给过我失落,我的喜悦是你带来的,我的喜悦也是你带走的,你是我的快乐,也是我的寂寞。</p> <p class="ql-block">  你不是流落的往事,也不是过眼的云烟,你是被风吹落的花瓣,你是飞到南方去的大雁,春天正在向我走来,你也应该已经在路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