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开心果的美篇

快乐的开心果

<p class="ql-block">其实你不用冷落我的,终有一天我会让你在我的世界里下落不明,!我也会在你的世界里,销声匿迹,谢谢你对我的真心,狠狠的开了一枪,让我明白承诺会失言,是你让我明白,真心确实一文不值!</p> <p class="ql-block">做人高在忍,贵在让,心在善!忍,不是傻,是容也是度!让,不是弱,是品也是德!与人为善,不是笨,是根,也是本。人心知足,才能幸福,幸福不是什么都拥有,而是想要的恰好在身边。心态放好了,才能一路坦然</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我值得交,有人说我脾气大有人说我太傲,有人说我太实记住永远不要跟别人打听我,我对谁都不一样,因为别人对我也都不一样,记住我对你的方式,取决于你对我的态度!</p> <p class="ql-block">当你把人性看透,你就会变得通透,不愿意掺和无用社交,更不会讨好任何人了,多和善良的人交往,多和真诚的人共事</p> <p class="ql-block">微笑的眼睛,才能看见美丽的风景。简单的心境,才能拥有快乐的心情。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做个简单的人,享受阳光和温暖。</p> <p class="ql-block">心之所向,便是阳光,无所畏惧,便是远方,人生最幸福的事,不是活的像别人,而是在努力之后活的更像自己!微笑的眼睛,才能看见美丽的风景。简单的心境,才能拥有快乐的心情。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做个简单的人,享受阳光和温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