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吟浅唱】106 《飘着香的桂花树》 云霞

心清闻妙香(群主姐姐)

<p class="ql-block">在小区的路边</p><p class="ql-block">有很多桂花树</p><p class="ql-block">小小的花朵抱着团开</p><p class="ql-block">我看了很久</p><p class="ql-block">伸手摘下几朵</p><p class="ql-block">香,桂花香的入心</p><p class="ql-block">我站在树下</p><p class="ql-block">深情的闻着桂花树的花朵香</p> <p class="ql-block">这一刻,把自己醉在</p><p class="ql-block">江南的桂花树下</p><p class="ql-block">我,写一首开着花的诗</p><p class="ql-block">给远方的你</p><p class="ql-block">让花香替我问一句</p><p class="ql-block">你,还好吗</p><p class="ql-block">太久的不联系</p><p class="ql-block">是不是已经把所有的美好</p><p class="ql-block">种在树下</p><p class="ql-block">成为桂花的浓情蜜意</p><p class="ql-block">我,在桂花树下</p><p class="ql-block">闻的似乎不是花香</p><p class="ql-block">是心底里的美好依然如期</p> <p class="ql-block">桂花树,开着自己的花</p><p class="ql-block">我每次路过</p><p class="ql-block">都会停留在树下</p><p class="ql-block">深深的闻一下桂花的香</p><p class="ql-block">入心的香儿气</p><p class="ql-block">醉了秋天的成熟</p><p class="ql-block">也醉了远方传来的风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桂花树》云霞</p><p class="ql-block">在小区的路边</p><p class="ql-block">有很多桂花树</p><p class="ql-block">小小的花朵抱着团开</p><p class="ql-block">我看了很久</p><p class="ql-block">伸手摘下几朵</p><p class="ql-block">香,桂花香的入心</p><p class="ql-block">我站在树下</p><p class="ql-block">深情的闻着桂花树的花朵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刻,把自己醉在</p><p class="ql-block">江南的桂花树下</p><p class="ql-block">我,写一首开着花的诗</p><p class="ql-block">给远方的你</p><p class="ql-block">让花香替我问一句</p><p class="ql-block">你,还好吗</p><p class="ql-block">太久的不联系</p><p class="ql-block">是不是已经把所有的美好</p><p class="ql-block">已经种在树下</p><p class="ql-block">成为桂花的浓情蜜意</p><p class="ql-block">我,在桂花树下</p><p class="ql-block">闻的似乎不是花香</p><p class="ql-block">是心底里的美好依然如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路边的桂花树</p><p class="ql-block">默默的开着自己的花</p><p class="ql-block">我每次路过</p><p class="ql-block">都会停留在树下</p><p class="ql-block">深深的闻一下桂花的香</p><p class="ql-block">入心的香儿气</p><p class="ql-block">我始终无法舍弃</p><p class="ql-block">醉了秋天</p><p class="ql-block">也醉了远方传来的风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51f29c55" target="_blank">【低吟浅唱】《清晨的阳光》 105 云霞</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