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辛悦韩随州(完整全集祝辛悦韩随州)(2024年3月17日)_美篇

飘雪无情

《祝辛悦韩随州》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1982年,首都的夏格外。<br>“在这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时代,让我们伴随改革开放的脚步……”<br>收音机中传来每日广播,祝辛悦也准时提起盒饭赶往军区,给自己的营长未婚夫韩随州送饭。<br>想起韩随州,她的脚步都轻快了些。<br>她十八年前胎穿进这本书中世界,韩随州是书中男主,而她是对他死缠烂打的讨人嫌青梅。<br>但或许是因为她没有像书中那样作天作地,所以韩随州并不讨厌她,相反,他们彼此相爱,并订下了婚约。<br>不知不觉抵达军区大门,远远瞧见那个挺拔高大的身影,祝辛悦压不住嘴角的笑意,小跑了过去。<br>因为刚训练完,韩随州身上的军绿短袖已经被汗水打湿,能清楚看见完美的肌肉轮廓,眉目冷峻,周身气势让人不敢靠近。<br>看见她后,他的眉目柔和了几分,照常接过了她手中的饭盒,却没有和从前一样立刻打开夸赞。<br>而是说:“辛悦,以后你不用每天中午都特意过来送饭。”<br>祝辛悦愣住:“为什么?”<br>之前就是因为他的一句,想每天都能看见她,她才一天不断的过来。<br>韩随州抬手擦去她额上渗出的汗珠:“最近太阳毒,我担心晒着你。”<br>听见他的关心,祝辛悦刚起的疑惑瞬间消散,羞涩一笑:“我不怕晒。”<br>“但我不想你吃苦。”<br>男人抚着她的发,钢铁般的手臂却动作温柔,叫她不自觉沉醉点头。<br>回到家,祝辛悦看着摆在桌上绣了一半的鸳鸯枕巾,心中升起一阵幸福。<br>她和韩随州,马上就能修成正果了吧?<br>……<br>第二天。<br>太阳还是毒辣。<br>祝辛悦依旧准备了盒饭。<br>韩随州心疼她被晒,可她更担心他吃不好,而且也不远,她撑把伞就好。<br>想着,今天或许还能给他一个惊喜。<br>步子加快,抵达训练营地,队伍已经解散,她正懊恼着今天来晚了,耳边忽地传来一道明媚的声音:“韩营长!”<br>眉心一跳,她转过身去,便瞧见一个女人朝着不远处的韩随州跑去。<br>看清那女人的脸,祝辛悦提着盒饭的手不由攥紧了些。<br>事实上每次看见这女人,她的心都会一颤。<br>江玉荷——这个书中世界的女主!<br>自三年前出现,便一直纠缠韩随州。<br>起初她也心中不安,担心剧情会像书中一样发展。<br>但韩随州对江玉荷的热络很冷淡,不接对方的话茬,也从不接她的东西,甚至明确表示,厌恶其三番四次的搭讪纠缠,她这才放下心来。<br>如今,她和韩随州已经订下婚约,眼看就要去扯结婚报告了,江玉荷却还是不屈不挠的缠着……<br>回忆间,又听见江玉荷讨好:“韩营长,中午我亲自做的饭菜怎么样?好吃吗?”<br>“我可是费了好大的努力才求来了军区食堂的小厨房的使用机会,还被油烫红了手呢……”<br>像每次纠缠韩随州那样,江玉荷喋喋不休。<br>祝辛悦脚步不停,视线锁定侧对着自己的高大男人,等着韩随州像以往一样果断拒绝江玉荷的讨好。<br>下一秒,却听到一句:“味道还可以,辛苦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祝辛悦韩随州》小说正文内容 ↓↓↓--------------<br><br> “你干嘛这么看我,我又不漂亮的。”梁恩凝被他看的不自在,生气的说。 <br> 荣振烨好奇的把眼帘拉开一条缝隙,然后默默吸了口气。 <br>冰凉的气息,让唐薇薇这才回过神来,她想要挣扎却无计可施。 <br>在晴空跟着穆辰浩回穆家的第二天,穆家的一笔巨额资金就已经到了夏家的账上,缓和了夏家的商业危机,夏家也在一步步的复苏中。 <br>她的话还没说完,樱唇就被一股薄凉狠狠覆盖。 <br>叶子熙娇叱着,喊了他的名字。 <br> 莫轻语微微一怔,因为尴尬不由得涨红了脸。她见展文彦一身西装剪裁得体,一手托着公文包,另一只手闲闲的放在裤袋里。端正的五官,清爽的发型,看上去冷峻的帅气。 <br> “现在还难受吗?要不要去医院?”他拧着眉头,帅气的脸上全是认真的情绪。 <br>“好久不见,欧少。”顾江程一坐下,就和欧梓谦打招呼。 <br>她刚想说话,路其琛就打断了她,“顾妍绯,我娶你不过是为了让爷爷高兴,若你到现在还想着爬上我的床坐稳路太太的位置,那我奉劝你一句,别做梦了。” <br> “去死,你才傻了呢!我只不过是很开心。”开心她并不是一无所有,不是吗? <br>“你妈咪真的是……”陈昭刚刚张嘴,还没有来得及问出疑问,突然瞥见后面有辆车直直撞过来! <br>程念倾过去抱起一堆衣服往休息室里去。 <br>不过洛祎天这个人怎么这么奇怪,既然在房间里为什么要关着灯呢! <br>程念倾全当没听见,继续往前走。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