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草一样去做人

紫迎🍀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做人如草!普普通通不张扬,干干净净不自傲。你喜欢我,我就是你家里的风景;你不爱我,我也能在角落里茁壮!</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做人如草!一呼一吸间,把空气过滤,默默无闻间,让自己成长。不因谁的不喜欢,而失去自我;不因谁的看重要,而高调骄傲。甭管有没有人在意,一岁一枯荣,默默无闻耕耘自己,风来吹风雨来看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做人如草!不和谁攀比,不把谁妒忌!安安静静活好自己,精神抖擞过好每天。人这一生,最大的意义就在于,每一步都走得踏实,每一天都面带笑容,甭管生活多少风雨,乐观就好甭管未来多少坎坷,不辍志气。</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做人如草!甭管自己多渺小,在这个世界里也是独一无二的!不会因为他人的不爱,影响自己的情绪;不会以为他人的鄙夷,丧失前行的斗志。长不高,但仍旧脚踏实地前行;不开花,但依旧可以活得漂亮!</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做人如草!甭管自己多渺小,在这个世界里也是独一无二的!不会因为他人的不爱,影响自己的情绪;不会以为他人的鄙夷,丧失前行的斗志。长不高,但仍旧脚踏实地前行;不开花,但依旧可以活得漂亮!</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做人如草!有些草很名贵,价值千金;有些草很普通,随处可见。甭管人生的背景怎样,我们的生命都同样珍贵。只要你不放弃自己,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都没有权利放弃你!一生一世一棵草,开开心心活就好!</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