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放生活动

御姐日记

<p class="ql-block">【御姐演说】原创日记第1040篇</p><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17日 星期日 深圳25-18度</p><p class="ql-block">🌹🌹 坚持更胜天赋,量变到质变!</p><p class="ql-block">🌹🌹坚持早起朗读打卡第1320天!</p><p class="ql-block">🌹🌹坚持夜读打卡第1234天!</p><p class="ql-block">🌹🌹坚持早起视频打卡1212天!</p><p class="ql-block">🌹🌹坚持梳头疗法497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去参加了一场大型的放生活动。</p><p class="ql-block">参与放生活动是我生命中一次深刻的体验,</p><p class="ql-block">它触动了我内心最深处的情感和信念。</p><p class="ql-block">在松岗茅洲河,</p><p class="ql-block">国学院的老师们带着我们一同举行了</p><p class="ql-block">这场令人难忘的放生仪式,</p><p class="ql-block">那一刻仿佛是我与大自然之间的心灵对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我站在河边,听着老师们庄严的咏诵,</p><p class="ql-block">虽然听不懂诵的是什么内容,</p><p class="ql-block">但心中充满了一种敬畏和谦卑。</p><p class="ql-block">我们共同沉浸在庄严的氛围中,</p><p class="ql-block">为每个生命祈福</p><p class="ql-block">希望它们能够获得新生和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仪式完成后,我们排成两排,</p><p class="ql-block">传递着装有鱼的盆,</p><p class="ql-block">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生命之间的连接和能量的流动虽然鱼在盆中活跃地跳动,</p><p class="ql-block">但我们依然心怀善意,</p><p class="ql-block">默默地传递着盆中的生命,</p><p class="ql-block">愿它们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与自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放生的过程不仅是对生命的尊重,</p><p class="ql-block">更是一种对自我内心的反思和净化。</p><p class="ql-block">当我将手中的盆交给下一个人时,</p><p class="ql-block">我感受到了喜悦,</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知道,</p><p class="ql-block">这份善举将为我和他人带来更多的福报和善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后,当我们站在茅洲河畔,</p><p class="ql-block">目送着这些生命融入自然之中时,</p><p class="ql-block">我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释然和愉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次放生活动不仅让我更加</p><p class="ql-block">敬畏生命的伟大和自然的神秘,</p><p class="ql-block">更让我意识到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善举,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爱与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我们都能心怀善意,传递着爱与希望,</p><p class="ql-block">让生命之光代代相传!</p> <p class="ql-block">活动结束时,</p><p class="ql-block">我们每个人领到了一条红色的彩带</p><p class="ql-block">彩带上我写了,</p><p class="ql-block">我们全家人的名字</p><p class="ql-block">祝福全家身体健康,儿子金榜题名</p><p class="ql-block">这个彩带将会放在道观,</p><p class="ql-block">相信,心向善福自来🙏</p> <p class="ql-block">放生活动结束以后,</p><p class="ql-block">日记星球的星宝宝们合影留念,</p><p class="ql-block">无论在哪里做任何活动,</p><p class="ql-block">我们都会用日记记录这美好的时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欢迎你和我们一起来写日记</p><p class="ql-block">用日记点亮生命,用日记记录生活美好点滴。👏</p> <p class="ql-block">我、刘征、张丽</p>

放生

生命

日记

打卡

我们

活动

彩带

坚持

第天

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