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琴琴的美篇

52琴琴

<p class="ql-block">  这一个星期都没有更新日记了,上个星期五做了兼职,从别人在我这快递点做兼职到我去别人那做兼职,心里面难免有不一样的体验,如果我不出去工作的话,光靠快递养活不了这么多人的,然后我们又是哥哥替我们打工,从我的原生家庭来看,教育女孩要让着哥哥,不能和哥哥争家产,女孩是嫁出去的,不需要给她多大投资,我小时候只有过年才可以买一次新衣服,家里是节省到极致,水果偶尔才买,电灯很少敞亮的开。妈妈常年在外面打工。</p><p class="ql-block"> 虽然很累,但是心是自由的,实现不和自家人一起工作的机会,结交了不同圈层年龄的男、女同事。从一个小区站点管理员的身份,变成一个打工人,还是很多不同的,同事挺多的,怎么处理同事之间的关系,我还带了小区一起带娃的宝妈一起去做兼职,很多微妙的关系…广阔的天地和工作氛围和不同的人又给了我写作的灵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