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情

渔者

<p class="ql-block">作者 玉渊潭</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原文</p><p class="ql-block">诵读 渔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当时光成诗,岁月成殇,远方的草原啊,你依然是我热恋的故乡。</p><p class="ql-block"> 一一题记</p> <p class="ql-block">总在梦里</p><p class="ql-block">我又回到远方草原</p><p class="ql-block">他的家乡</p><p class="ql-block">那里的天空是多么的晴朗</p><p class="ql-block">那里的原野青青草荡漾</p><p class="ql-block">一朵朵白云飘过</p><p class="ql-block">我的情郎啊</p><p class="ql-block">正策马奔腾</p> <p class="ql-block">总在梦里</p><p class="ql-block">我又回到远方草原</p><p class="ql-block">他的故乡</p><p class="ql-block">那里是情的故里</p><p class="ql-block">那里是我爱的天堂</p><p class="ql-block">我的情郎啊</p><p class="ql-block">此刻</p><p class="ql-block">你是否愿意做我的小绵羊</p><p class="ql-block">让我的羊鞭轻轻打在你身上</p> <p class="ql-block">总在梦里</p><p class="ql-block">我又回到远方草原</p><p class="ql-block">爱的毡房</p><p class="ql-block">那里星星随手摘</p><p class="ql-block">那里月华抚慰心荡漾</p><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是谁又把《敖包相会》轻轻唱</p><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是谁又把青稞酒让我醉成这样</p><p class="ql-block">我的情郎啊</p><p class="ql-block">今夜我要带着炽热的渴望</p><p class="ql-block">走进你的毡房</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时间:2023年11月18日 10时41分</p><p class="ql-block">{心情笔墨}</p><p class="ql-block">“时光冲刷着回忆 可思念却总会迎风而起 风吹过 你来过 我爱过 如今 那山 那水 那四季 都蒙上一层淡淡的忧虑 你走后 这一切都没了喜欢 落笔那刻 都成了难以言说的想你” 一一很喜欢一位老师这一段心情的笔墨,此刻,就让她作伴,以暖心怀。 一一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