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联系也挺好的

陕西龙耕人文化传媒公司

<p class="ql-block">不联系了也挺好的,</p><p class="ql-block">你一副不缺我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我怎敢深拥。</p> <p class="ql-block">实不相瞒我仍然想你、爱你,但问题不大撑得住,始于心甘情愿,终于愿赌服输你是我勇敢的意外,也是我不得不放弃的纠缠,不再奢求什么陪伴了,毕竟下雨天,连影子都会离开。</p> <p class="ql-block">天上只有一个月亮,世间也只有一个我纵然你有万丈光茫,终究照耀不到我的身上未来的路还很长,熬都熬过来了,我就不打扰了。</p> <p class="ql-block">村上春树曾说过:我动了离开你的念头。不是因为你不好也不是因为不爱了。只是你对我的态度,让我觉得你的世界并不缺我,其实我可以厚着脸皮再纠缠你,但没有任何意义。</p> <p class="ql-block">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状态不好,会激发我的脆弱 焦躁 善妒不安,会不断吸引出我人格里最不好的一面,与其和你在一起互相消耗,不如就算了吧。</p> <p class="ql-block">我不想纠结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了。伸手要的糖和你主动给的是两个味道,我常常深思熟虑考虑这份关系还要不要继续,反复问自己。其实我一点也不后悔遇见你,但是我们终究还是没有翻过那座山。</p> <p class="ql-block">我在很平常的一天放弃了一个很重要的人,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我的满心欢喜也该告一段落了</p> <p class="ql-block">突然想通了,再喜欢也不要了,有你也好,没你也行,九分是喜欢,一分是尊严,不是不爱了,只是你不值得了。</p> <p class="ql-block">城南以南不再蓝,城北以北不再美,城中从此不再挤,心中从此再无你,南墙已撞,故事已忘,心之所向,皆为过往。没了继续纠缠的勇气,也没有那份执着了,希望你现在得到的值得你推开我</p> <p class="ql-block">从此以后山水一程,再不相逢。只想念,不联系,只关注不打扰,放在心里各自安好。从此后三里清风三里地,步步清风再无你!不见!不欠!不念!</p> <p class="ql-block">弘一法师说:“如何激活自己身上的运气:经常微笑,眼里充满善意,耳朵不听是非,嘴里不说是非:心存感激懂得感恩行为端正举止大方一定要答应自己,开开心心享受时间今天过去了,就没有第二个今天:心宽一寸,路宽一丈,人生不要太计较。”凡境皆心造,烦恼由心生心宽一尺,路宽一丈!上船不思岸上人:下船不提船上事旧人无需知近况新人不必问过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