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在我胸口的星星

洛松次拉

<p class="ql-block">窗外璀璨的星星</p><p class="ql-block">落入我胸口</p><p class="ql-block">照亮了深藏多年的</p><p class="ql-block">那曾经让我沉溺红尘的身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那身影</p><p class="ql-block">总是出现在离我不远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暗暗看着我笑</p><p class="ql-block">看着我哭</p><p class="ql-block">看着我情绪失控而发狂</p><p class="ql-block">默默守在那我触不到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让我禁不住跌入尘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彩色的幻境里</p><p class="ql-block">等一场相遇</p><p class="ql-block">等命运的垂爱</p><p class="ql-block">直到繁华落尽</p><p class="ql-block">你也不曾出现过</p> <p class="ql-block">从此,将一切埋在心底</p><p class="ql-block">深情地流浪在烟雨红尘中</p><p class="ql-block">直到今夜</p><p class="ql-block">从未记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