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山的这边

清甜的木瓜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清晨,阳光穿透窗帘,照亮室内。我伸伸胳膊,感受自然的恩赐。生命,在旭日中演绎新故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一天都值得尊重和珍惜。我打开手机,听着轻音乐,时间仿佛也慢了下来。在这繁杂的世界里,我找到宁静之地,点燃心灵深处的秘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变化万千,唯有坚守初心,方得始终。爱,是灵魂的精髓,是缘分的馈赠。一生中,以真诚之心守一份真爱,是对自己和生命的不辜负。若辜负了这份缘,将是来世的遗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遇见你,是生命的美好,生活的诗意,灵魂的相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山这边等你,等你归田,远离喧嚣。我们寻宁静草屋,听门前小溪潺潺,看山坡鸡鸭成群。你写诗作画,我种草养花。我知道,你喜欢与好友微醺,我喜欢你那童心未泯、逸趣横生的模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若余生是色彩艳丽的画布,你我便是其中的图画。我们将在这宁静的山边,共同描绘美好。在时光流转中,我们相依相伴,走过岁月长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等你,在山的这边,让我们携手共度美好余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片源自网搜,向原摄影师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