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天地悠悠(拒私聊)15109727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  我最近经常看抖音,尽管抖音里有些低俗的东西,但是,瑕不掩瑜,有很多的心灵鸡汤,让人受益匪浅。比如说:人要有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里的善良,融入血液里的骨气,刻在生命里的坚强,我就很赞同这个观点!很欣赏这段话!想成为这样的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2px;">  也许是阅历的增长,也许是人生经历的太多了。感觉到在慢慢老去的路上要学会放下,放下渐行渐远的一些人,放下一些不值得纠结的事情,人就会觉得很轻松。是喔,别太在意了,别太认真了,别太累了。人就不会心身疲惫,要对自己好点儿。尽所其能,竭尽全力让自己身体好点,心情愉快些。成为如书、如兰的女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  我经常在晴朗的夜晚仰望天空中的月亮,喜欢看她那银色的大玉盘,那大玉盘里有嫦娥姐姐吗?想起那句“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我想象中的嫦娥姐姐是寂寞的,月宫里的吴刚还在不停的砍桂花树吗……我喜欢看那银色的月光撒向大地,象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轻纱。我在这轻纱中喜欢得一方幽静,看月亮数星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在竞相开放。人应该向前看,面对现实,珍惜当下,微笑着迎接每一天太阳的升起。</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