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相聚在鑫香缘云客餐厅

🌷君子兰🌷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2024年3月16日下午四点多钟,我来到了龙岩市龙腾路水韵华都公交车站乘坐201路公交车,前往龙岩国家高新区鑫香缘云客餐厅,去参加老朋友张裕元举行的餐饮聚会。</u></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下午六时许,我来到了龙岩国家高新区鑫香缘云客餐厅。</u></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老朋友张裕元早已在鑫香缘云客餐厅的大门前等候,于是我在他的引领下一起来到了二楼的5号包厢里。我在5号包厢靠左边的那一张桌的空座位上坐了下来。这张桌上坐的客人有左起苏湘江(原永定县能延实业有限公董事长、总经理)陈才娘、郑新彩(原培丰镇党委书记,后升任永定县政协副主席)、黄国敬(八十年代在高陂乡任党委书记多年,后升任永定县烟草局局长)黄国敬在高陂乡任党委书记时,那时张裕元和我还在北山村担任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黄国敬左手边过去的是邱炎富夫妇、唐鑑开、陈万伟、黄文彩、张裕元、陈岩寿、张泽全和张集平等。</u></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在5号包厢右边的两张餐桌上坐的客人有陈镇芳、陈景宏、林新富、张镜如、张汀湘、邱源富、张鑫良、张德荣、张东平、张汀平等。</u></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今晚聚会的5号包厢里胜友如云,高朋满座。</u></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东道主张裕元他热情、豪爽、尽兴,三十多位的来客他一个不落下逐一敬酒过。</u></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在这个美好的夜晚,我和黄文彩(下图中)张裕元(右一)三人共同举杯干了一杯干红葡萄酒并拍下一张照片后,我们今晚的小酌一杯才按下了暂停键。</u></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今晚的餐桌上菜肴丰盛,有海鲜、鲍鱼、暴炒牛八脆、鸡、鸭、鱼等各种永定特色菜琳琅满目,目不暇接。</u></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在老朋友张裕元晚上举办的聚会上,大家推杯换盏、觥筹交错,喝得尽兴,聊得愉快。到了晚上七点多钟,来客大都已经散去了,于是,我和老朋友张裕元握手道别,离开了鑫香缘云客餐厅。</u></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晚上八时许,我来到了高新区江屋路口的公交车站候车,不一会儿,201路公交车就到了,于是我坐上了公交车返回龙岩去了。</u></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u>我非常感谢老朋友张裕元邀请我们参加今晚的老朋友聚会,让我们能分享快乐,感受美好的生活,我由衷地希望和张裕元老朋友的这份友谊能地久天长。🌺</u></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u style="color: rgb(237, 35, 8);">🎤 背景音乐:《梦里水乡》🎵</u></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u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文/图/制作:张集平 👮</u></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u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2024年农历二月初七写于龙岩</u></p>